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梦幻谷一游作文

国庆八天假期正是金秋好时节,妈妈说明天要带我去横店梦幻谷玩。我高兴的晚上连觉也睡不着!第二天早上我们早早的起了床,做好早上要做的事情后我就对妈妈说:“我们出发吧!”路上我们顺便接了好朋友许可和她的妈妈,一起自驾游去喽!
   秋高气爽天气也很不错。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开开心心的到了梦幻谷。我们买好票就进去了,里面真是人山人海。我们选了一条路走了进去。啊!原来是海盗飞船。我和许可还有其他人坐了上去,飞船启动了,我尖叫到太好玩了!过了一会船停了我们又走向了雪域飞鹰。这是一个坐在上面边飞边转的高空游乐项目,看了还真是即兴奋又害怕。排了好久的队伍终于坐上去了。当我坐在上面感觉机器越转越快,我的心在上下翻滚,感觉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实在太惊险刺激了。天渐渐暗下来了,我们随便买了些吃的,就开始到梦幻太极剧场。看我们莫寐以求的火山。
   我们走入剧场好不容易找到了座位,人实在太多真正是拥挤不堪,座无虚席。不久一阵巨响帮我带入了如梦如幻的世界,声、光、电、雾、完美的结合。太让人惊叹了!我们先看到了一些黑白色演员跳太极舞。然后又有很多美丽的荷花仙子从水中飘来。还有一条巨龙从水里钻出,嘴里喷出了很多水。同时电闪雷鸣,山顶上喷出了红色的火焰,紧接着浓浓的红色岩浆顺着山体倾泻而下。流到了大湖里,顿时湖面也变成了红色,巨大的火焰也从水里喷发出来。就在这时水中的巨龙也喷出了大火,实在太壮观了,观众席上到处是惊叹声,都在感叹这神奇的高科技让我们看到这么绝美的表演。表演结束了,可是我还是很希望有机会再来看看火山。
   一天的梦幻谷真的让我好过瘾哦……

【写作指导:以美渗透作文】
   爱美心里人皆有之,人们对美好生活充满了希望,美好的事物令人回味无穷,美好的景物让人流恋往返,美好的东西令人爱不释手,优美的文章让人赏心悦目。美能给人带来愉快感受,美是人们追求的目标,美在我们生活中处处可以体现。美育,是培养学生健康情趣和审美观,是培养他们感受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教育。作文教学应该渗透着美育的过程。我在教学作文时,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美育渗透的。
   1、感受美。客观世界中的自然物,能给人类带来美的享受,只要你留意去发现它,欣赏它,是搜集文章的好的素材。要注意培养学生观察能力、审美能力。如:山川草木、日月星辰、鸟兽虫鱼等都可以成为人们的审美对象,要利用自然景物的美作为写作的内容。教师有条件在不同时期应该带领学生走出课堂去亲自感受、亲临体验,进行一些社会实践,多了解社会,多接触大自然,多参观游览,使书本知识与社会相结合。把真实地美跃然纸上,来歌颂祖国美丽的江山。
   2、鉴赏美。生活中的一切事物存在美,但大千世界中也存在不禁情意的事,分清是非、弄清好坏。要挖掘人物的心灵美、行为美。教会学生学会评价、鉴赏,以美的视角去观察事物,剔去不健康的糟粕。鼓励学生做生活的主人,多参加各种有益的活动,从中获取素材,把自己最感兴趣、最熟悉、最感人的事搜集起来,通过人的语言、动作、心理活动表达人物的高尚品格,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美的神韵在作文中得到显现。
   3、创造美。完成一篇文章需要系统地对材料加以分析归纳、组织整理。让学生以生活为写作的大背景,自主选择题材,鼓励学生写真实,写小事,道真情,讲实感。创造美的篇章,离不开形式美。根据不同的题材,掌握必要的结构,运用一定的写作技巧,采用所学过的修辞来达到美的效果。写作文要语言流畅、生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1990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洗袜子作文
       考了100分作文
       洗袜子作文250字
       难忘的游泳作文
       去游泳作文
       我跟妈妈做义工作文
       跳大绳作文
       勤劳的外公作文
       画上的小女孩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250字
     
     游云南作文
     南京夫子庙游记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400字
     厦门游作文
     打蚊子作文200字
     吃龙虾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那位陌生母亲改变了我作文
     游庐山作文
     青岛旅游作文
    惊险梦幻谷一游作文
    香草梦幻之旅
    梦幻四季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梦幻百花洲作文
    梦幻的房子
    梦幻小屋与蓝手镯读后感
    关于写雨的作文——《春,夏
    关于写雨的作文——《春,夏
    梦幻天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