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惊险梦幻谷一游作文

此时我正站在天台上,看着下方花生大的人,和耳边传来的阵阵尖叫,不禁觉得我的选择是错误的。
   今天,我早早地来到梦幻谷,听说这里多了个水上世界,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一睹它的风采。刚走进没几步就看见一个高高的平台,连接着一个巨大的碗,不停地有人从其中冲出,看着他们惊吓中带着快乐的表情,我也不禁有些蠢蠢欲动,想上去试一试。
   伴着哗哗的水声和一阵阵巨大的吼叫声,尖叫声,一个个人从水道中冲了出来,我仔细观察发现有好些人虽是快乐地交谈着,但脸色都有几分惨白,果然是被吓着了。看着他们的样子我不禁心生几分退意,心想:那管子看起来会不会有点太窄了,我会不会撞上去啊?这管子不会半路断了吧?我要不回去吧。想着,我回头望了一眼发现身后早已排了很多人,前面也就只剩下几个就轮到我了,出去是不好意思的,只好硬着头皮冲一冲了。
   轮到我们了,我拿起皮艇,走进入口,边走边看这拔地而起的滑水平台,不禁愣了一愣,生怕这平台突然塌了。不过很显然好象只有我这样想。我缓慢地一步一步地走上。不仅仅是因为皮艇的重量,还有我心中的恐惧,此时我就已经开始怀疑我自己的选择。
   站在平台上,看着眼前仿佛是无底洞的通道,我向后移了两小步,但与我同行的哥哥已经坐上皮艇,我也只好咬咬牙,坐了上去,带着“壮士一去不复返”的表情看着它,那位工作人员在皮艇后轻轻一碰,它就窜入洞中,向下飞去。我身后爆出了惊天的尖叫,强烈的失重感瞬间袭来,我使出吃奶的力拉住一旁的拉把,生怕自己飞起来。出口闪出的亮光仿佛就在眼前,可滑行的速度却让人感到如此的缓慢,我合上了眼,想喊却是喊不出来,也许是我把力量都用在了手上了吧!仿佛在宇宙中度过了千百年,我终于飞入大碗中。在接近360度的碗壁上飞转一圈,碗壁上的水飞到我的脸上,打入我的眼中,可我却不敢用手抹一把。大碗中心还有一个洞,才是真正的出口。看着它,我张大了嘴,尖叫还没破嘴而出,我们就被流水送进去,又是一瞬间的失重,紧接着一阵清凉袭来,终于到了,我挣扎着从皮艇上起来,却发现自己的脚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软了。
   虽然下了船,我却一直沉浸在刚才的惊险中回不过神来,甚至辖鞋子也忘了穿。

【扩展阅读:小学作文起步,学写动物的“三个要”】
   一般地说,小学生比较喜欢动物,像常见的鸡猫狗鸭,图书电视中认识的鸟兽鱼虫。但如果让他们去说、写这些动物,就会感到困难,就不乐意了。那么,如何指导学生写一种动物呢?

一、观察要认真仔细
   观察是写好动物的前提。只有认真仔细地观察,才能对这种动物的样子、习性等全面了解。一是要有顺序地写观察,比如从头到脚,从整体到部分,从静态到动态。《翠鸟》一文在介绍翠鸟外形时,先总述“它的颜色非常鲜艳”,然后分述头上、背上和腹部的羽毛,最后写它“小巧玲珑”。二是要抓住动物的特点观察,对它的大小、外形、毛色、叫声及生活习性了解清楚。《鲸》一文中对鲸的生活习性印象就比较深刻。三是要反复观察,因为一次观察有可能了解不深入,不全面,就需要多次观察比较,发现其与众不同的地方。即使是同一种动物的不同个体,也有差异。如:公鸡和母鸡,公鸡羽毛较鲜艳,会打鸣,喜欢抢食,会欺负母鸡;母鸡羽毛不如公鸡鲜艳,性情比较温和,下蛋时会咯咯叫。

二、描写要具体生动
   有了仔细观察的基础,作文时就有话可写了。教师指导时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恰当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1986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里最开心的事作文
       学游泳作文400字
       参观岳王庙作文
       剪窗花作文
       快乐秋游野炊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游佛子岭水库
       记一次期中考试作文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不比寻常的快乐作文
     
     早晨作文300字
     游泳作文
     快乐假期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700字
     暑假打算作文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300字
     惊险梦幻谷一游作文
     暑假里最开心的事作文
     学游泳作文400字
     参观岳王庙作文
    香草梦幻之旅
    梦幻四季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梦幻百花洲作文
    梦幻的房子
    梦幻小屋与蓝手镯读后感
    关于写雨的作文——《春,夏
    关于写雨的作文——《春,夏
    一个惊险的下午
    梦幻天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