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不比寻常的快乐作文

大雪后,你会做些什么?也许你会说打雪仗或堆雪人nonono!这些都没有任何意义,最有意思的便是奋战于前线,与寒冷的积雪做着殊死搏斗——清理积雪。
   雪后的空气格外清新。天是蓝的、云是白的,雪后的一切都蕴藏着不比寻常的快乐。
   在老师的号召下,我们各自拿起了“武器”(其实就是些打扫工具。)怀着如铁般坚不可摧的决心,向“敌人”(积雪),发动了“武装起义”
   “敌人”在我们“凶猛”的火力下化为灰烬,胜者尽情欢呼。
   我们分为十几个“突击小组”(清理小组),带着本世纪最实用的“武器”(铁锹)各自向“敌人”发动进攻,敌人随着我们的手臂有规律地甩动而报销了。它们被堆积成一座座小山。接着便开始打扫战场,他们被“担架”(塑料袋)抬入垃圾场。
   不知不觉,各个小组开始了一场无形的比赛。不时会听见“一二一”这样响亮的口号。咱也毫不逊色,把各自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就这样,我们续演了一场现代版“百团大战”
   转眼间,刚才还漫布白雪的地面恢复了往常,这时我仿佛听到大地大哭起来,不是喊着:“还我被子。”
   我们沉浸在劳动的快乐之中,就在今天,我终于理解了那句话:“劳动最光荣。”
   我们不禁大笑起来,整个校园中都游荡着我们的甜美笑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1986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关山牧场作文
       我的自主购物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
       韩国旅游见闻作文
       做家务洗碗作文
       最遗憾的事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500字
       上课铃响以后
       我们
       穿糖袋
     
     早晨作文300字
     游泳作文
     快乐假期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700字
     暑假打算作文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300字
     惊险梦幻谷一游作文
     暑假里最开心的事作文
     学游泳作文400字
     参观岳王庙作文
    在这不同寻常的春天作文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不同寻常的春天作文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
    “千金”并不比“一文”富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