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恐怖之旅作文

尽管这个夏天的地球像发了高烧似的,连续高温不降,但几乎让人窒息的的热浪还是不能阻挡住我外出游玩的心。在我的再三恳求下,爸妈还是答应带我去常州中华恐龙园玩。我的心里如同大海上跌宕起伏的浪花,翻涌不停。要知道,我最喜欢恐龙了,能亲历常州中华恐龙园是我梦寐以求的事!
   车子刚刚停稳,我心急如焚地溜下车,想要一赌为快。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石堆成的大门,俨然是一个庞然大物,上面雕刻着几个苍劲有力的金字“常州中华恐龙园”。门下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们好不容易才挤进去。
   看着那满是游乐项目的地图,我早已眼花缭乱,定睛一看,一个名为“穿越侏罗纪”的项目吸引了我。我们直奔过去,乘着小船划进了一个黑乎乎的山洞里。顿时,黑暗蒙蔽了我的双眼,伸手不见五指,只有那忽明忽暗的霓虹灯散发着微弱的光芒,到处都涌现着一股阴森可怖的气息。突然,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在水底直盯着我,闪着绿色的光芒,勾起了我的好奇心。等船儿开到它附近时,我伸手一摸,仔细一瞧:“妈呀!哪来的大鳄鱼呀!”这时,我才发现这些竟然全都是凶神恶煞的史前巨鳄。我吓得毛骨悚然,爸爸却告诉我这只是机器。唉,真是虚惊一场啊!继续前进,河中央出现了一座绿茵茵的小岛,像一个正在休息的大海龟,“龟背”上长满了树,上面还有不少的机器恐龙,真是让我大饱眼福啊!船儿缓缓前行,不知不觉中我发现周围的环境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花草树木消失了,小岛也消失了,连一只只恐龙都无影无踪了,眼前只剩下火红火红的岩浆,仿佛进入了恐龙灭绝的时代……在岩浆中,还有一只张着血盆大口的的霸王龙虎视眈眈地望着我们,摇摆着尾巴,闪闪发光的大眼睛透露着不可抗拒的威严,悲痛欲绝的呻吟声显现出悲催可怕的灾难。我的鸡皮疙瘩都落了一地,连动也不敢动,生怕成为它的盘中美餐。船儿上升了!“啊!”还没等我回过神来,船儿就开始朝下冲刺了。我死死抱住前面爸爸的大肚子,五脏全都涌上了嗓子眼,两条腿不住地发软。随着“嘣”的一声巨响,我们“着陆”了。
   然而,滴水不成河,独木不成林。恐龙园的恐怖怎会只有一个?这不,刚“穿越侏罗纪”的这群敢死队又都不约而同地跑去玩“室内过山车”了。
   我和同行的一个小弟弟一马当先,坐在了第一个。“嘟——”车子开动了,先是一段缓慢的上坡,谁知我还没欣赏完那湛蓝的星空美景,车子就以45度往下俯冲。我失声尖叫,连眼睛也不敢睁开,只知道死死地抱住座椅,简直欲哭无泪。过了一会儿,车子总算停住了。我晃晃悠悠地下了车,仍然心有余悸。
   不知不觉中,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还下起了绵绵细雨。今天的恐怖之旅终于结束了,真期待下一次的疯狂刺激啊!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如何做到“情景交融”】
   自然界的景物本身并不带感情色彩,但是一被写进作品,就会烙上作者感情的印记而表现出鲜明的倾向性。
   在写景的文章中,情是景的灵魂,景是情的依托,情与景自然交融,才能写出好文章来。因此,写这一类文章在下笔之前要有明确的写作目的,由此决定写景材料的取舍、详略及顺序。比如,同是写登山,如果是为了表达“只有不畏艰难、勇于攀登,才能达到美好的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72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河游记作文800字
       一个愉快的周末作文700字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
       不是每一份付出,都有一份收获
       谢谢你,我的朋友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上学的快乐作文
       森林里的故事作文400字
       写班主任的作文6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
     
     恐怖之旅作文
     黄河游记作文800字
     一个愉快的周末作文700字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
     不是每一份付出,都有一份收获
     谢谢你,我的朋友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上学的快乐作文
     森林里的故事作文40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
    恐怖之旅
    夏令营之旅作文
    艺术之旅作文
    济南之旅作文600字
    新疆葡萄沟之旅作文
    爸爸的辛苦之旅作文
    恐怖的夜晚作文
    难忘的迪士尼之旅作文
    难忘的长鹿农庄之旅作文
    艰难之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