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不是每一份付出,都有一份收获

清风掠过湖面,泛起阵阵涟漪。湖边有一个女孩手拿着一份试卷,小声的抽泣着。
   她看着试卷上那刺眼的分数,流下了晶莹的泪。她不懂,为什么自己那么努力,却只有这样不堪入眼的的成绩。她不知道是自己没有这个能力,还是自己是一个傻子。她以前是多么骄傲的,可现在她还有骄傲的资本吗?回头时一只蜘蛛映入眼帘,把她吓得不轻。
   回过神后,她才发现是一只蜘蛛正在织网。她拿起一个小木棍故意把它的网弄断。蜘蛛发现后,爬到那儿又重新织起来。她看着不说话,等蜘蛛又快织好的时候,她再次弄断了蜘蛛的网,蜘蛛又像上次那样织起来。第三次,蜘蛛快完工的时候,她没有弄断,因为她知道即使弄断上百次,蜘蛛也会如开始一样织起来。
   她彻彻底底的被这只蜘蛛折服了。她决定要重新振作起来,要向这只蜘蛛一样拥有百折不饶的精神。
   她还知道:不是每一份付出,都有一分收获。但是你若不付出,就注定不会有收获。如果一直坚持着,那么到最后就一定会有收获的。她要为了自己的梦想和未来努力奋斗。她相信,只要她不断的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72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你,我的朋友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上学的快乐作文
       森林里的故事作文400字
       写班主任的作文6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
       口头禅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这就是我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600字
     
     恐怖之旅作文
     黄河游记作文800字
     一个愉快的周末作文700字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
     不是每一份付出,都有一份收获
     谢谢你,我的朋友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上学的快乐作文
     森林里的故事作文40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
    不是笨鸟是天使
    其实我也不是笨作文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550字
    读《香草不是笨小孩》有感
    我不是泥人作文
    香草不是笨小孩读后感
    七七事变作文:我的未来不是
    每一天进步一点点读后感
    原来,你不是卓别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