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谢谢你,我的朋友

无数滴小水珠凝聚起来,欢呼着东流入海;亿万座星辰凝聚起来,撑起夜幕中一片璀璨的星穹。而我的朋友们则用他们的关怀,为我凝聚了爱的力量。
   一年的深秋,我们又迎来了期中考试。我们一个个像“小书虫”一样,整天蹲在书房里埋头看书,为期中考试早早做准备。
   时间过得真快啊!期中考试的日子到了。同学们安静地坐在教室里,等待老师的到来。随着一声声“叮铃铃,叮铃铃”一场紧张的期中考试也开始了。同学们的大脑立刻全速运转,手也不停地挥动着。一个个答案被同学们写在试卷上,究竟是对是错我们全然不知。考完后,我们郑重地把卷子交于老师,一身轻松地离开考场。这时候的我别提有多么开心,仿佛自己一定可以取得满分。自信满满的我,浑身散发出一股骄傲的气息。去拿试卷的那一天,我兴高采烈地坐在座位上,似乎我就是满分;也一定是满分。已经够兴奋的我,变得更加兴奋了,更期待老师来报分数。
   很快老师就来报分数了,我的心情变得十分激动,可当老师报到我的成绩时,我惊呆了。原来自己认为的100分,到头来却是92分。我的眼泪不知是什么时候落了下来。
   这是的我心头全都在想为什么不是100分,而是92分,为什么?为什么?突然,我发现好朋友露露早以站在我的身边,只是我不知道。她拍了拍我的肩,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朋友,现在的一切已经过去了,抬起头去面对以后的自己。让92分永远成为过去!”听了露露的话,我重新开始学习。终于在下一次的考试中,我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拿试卷时,我在心里默默地对露露说“谢谢你”
   是啊!如果没有露露,我又怎么会在下一次考试中取得满分;如果没有朋友,我们又该如何面对自己?谢谢你,我的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72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上学的快乐作文
       森林里的故事作文400字
       写班主任的作文6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
       口头禅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这就是我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600字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作文300字
     
     恐怖之旅作文
     黄河游记作文800字
     一个愉快的周末作文700字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
     不是每一份付出,都有一份收获
     谢谢你,我的朋友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上学的快乐作文
     森林里的故事作文40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
    感谢你为我打开了那扇门作文
    叔叔谢谢你作文500字
    感谢你老师作文350字
    感谢你我的朋友
    告诉你,我很快乐
    让我说声谢谢你
    谢谢您老师
    谢谢有你的陪伴
    谢谢你作文
    感谢你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