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烈日炎炎,我期盼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临了,我的周公早就想跟我约会了,可我的美梦还没开始,叔叔和爸爸就说要我去学打篮球。
   放假几天后,叔叔把我拽到常宁一中,要我学打篮球,我一肚子怨气的说:“叔叔,为什么要学打篮球呢?”叔叔笑着说;“要训练你的四肢协调能力。”
   我听了叔叔的话,半信半疑的来到了篮球场,老师来了。先让我围着体育馆跑三圈,我慢慢的向前跑,先跑上阶梯,然后下阶梯,我还是跑一圈就累的气喘吁吁了。
   老师看我停下来,走过来给了我一个球,要我跟其他队友一样,一边跑一边打球,就这样,我慢慢的对球产生了兴趣。
   接下来的几天,老师教我们打篮球的方法,要求我们手半握拳样,而不是用手掌去拍球。老师还让我们短距离的传球,通过一段时间的坚持,我打篮球的技术突飞猛进。
   我从打篮球这件事中明白了一个道理,任何事情只要坚持,就一定会胜利,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怎样写好状物的文章】
   (一)交代来历
   文章开头用一、两句话介绍物品的历来,自然地引出下文。
   (二)具体描述
   通过颜色、形状把物品外形准确勾勒出来,写出特点给人以鲜明的感觉。多用一些恰当的修辞手法,展开合理的想象。赋予它情感,就会使物品活生生地跃然纸上。
   (三)动静结合
   先写静态的外形特点,再写它的动态。这样会增添一些情趣,写出的文章也会更加生活。
   (四)说明功能
   每件物品都有它独特的作用,一般来说,这类文章要在结尾处说明一下物品的作用这样会更加突出这件物品的特点。
   (五)融进感情
   字里行间要流露出作者对所描述的物品的喜欢、珍惜之情,这样会增强文章的感染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72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学的快乐作文
       森林里的故事作文400字
       写班主任的作文6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
       口头禅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这就是我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600字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作文300字
       懂事的妹妹作文100字
     
     恐怖之旅作文
     黄河游记作文800字
     一个愉快的周末作文700字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
     不是每一份付出,都有一份收获
     谢谢你,我的朋友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上学的快乐作文
     森林里的故事作文40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
    森林里的故事
    森林里的故事作文400字
    夏日里的一件趣事作文400字
    暑假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这里的风景
    我的暑假心情作文
    暑假弹钢琴作文300字
    暑假中最有趣的事作文
    这里的风景作文
    田野里的秋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