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森林里的故事作文400字

森林里可真热闹,小鸭和它的朋友们在比谁的本领大。此次比赛出场的有小马、小狗、小兔、小猫和小鸭。  
   小马首先提出要比赛谁跑得快,这场比赛对小鸭可是个极大的考验,因为它们都有四条腿,而小鸭只有两条腿。但小鸭也不甘落后,说:“比就比,谁怕谁。”于是,它们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斗。  
   最终,小马得了第一名,小鸭最后一名,大伙都嘲笑它。满头大汗的小鸭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突然,小猫说道:“我不服,要不……我们来比爬树吧。”小鸭委屈的说:“这都是你们的强项,太不公平了!”没等小鸭说完,不远处就传来一阵脚步声和咆哮声。小动物们回头一看,哎呀!我的妈呀!吃人的老虎来了。兄弟们,赶紧逃命啊!它们谁也不敢犹豫,撒开退就跑,谁都不想成为老虎的食物。  
   跑在最后的小鸭一边跑,一边埋怨:“我的妈妈怎么只给我生了两条腿,跑都跑不快,这回完了,我肯定要成为老虎的美食了。”就在这危急关头,小鸭不由自主地张开了翅膀,“唰”的飞过了一条小河,小伙伴们见了目瞪口呆,也忙着各自找了个地方躲了起来。  
   最后,老虎空手而归。通过这次比赛,小伙伴们明白了一个道理,每个人都有长处和短处,不要因为别人的短处而嘲笑他人。从此,在森林里,它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怎样写好状物的文章】
   (一)交代来历
   文章开头用一、两句话介绍物品的历来,自然地引出下文。
   (二)具体描述
   通过颜色、形状把物品外形准确勾勒出来,写出特点给人以鲜明的感觉。多用一些恰当的修辞手法,展开合理的想象。赋予它情感,就会使物品活生生地跃然纸上。
   (三)动静结合
   先写静态的外形特点,再写它的动态。这样会增添一些情趣,写出的文章也会更加生活。
   (四)说明功能
   每件物品都有它独特的作用,一般来说,这类文章要在结尾处说明一下物品的作用这样会更加突出这件物品的特点。
   (五)融进感情
   字里行间要流露出作者对所描述的物品的喜欢、珍惜之情,这样会增强文章的感染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72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班主任的作文6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
       口头禅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这就是我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600字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作文300字
       懂事的妹妹作文100字
       滑稽的弟弟作文500字
       荷塘月色作文600字
     
     恐怖之旅作文
     黄河游记作文800字
     一个愉快的周末作文700字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
     不是每一份付出,都有一份收获
     谢谢你,我的朋友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上学的快乐作文
     森林里的故事作文40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
    森林里的故事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夏日里的一件趣事作文400字
    这里的风景
    这里的风景作文
    田野里的秋景
    田野里的秋景作文
    数学森林探险记作文
    森林的景色作文300字
    走进大森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