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江镇宇同学,我想对你说,你是个诚实的好同学,你从不撒谎,我很信任你,你从不会不听话。比如我叫你在班里留一会儿,你决不会溜出去玩!但你也有不足的地方,我今天就来帮你指点指点吧!
   第一个不足的地方就是你的字写得太弯了,而且你每当写字时就会心不在焉的样子。比如第二单元语文测试卷,你上面的字很弯,有些字还变成了错别字!又比如你把“馈赠”写成了“馈曾”,把“款待”写成了“款代”,把“心情”写成了“必请”……你必须要改掉这个毛病!而且字要写端正,你的字就像……说难听点就像“鸡爪”爬似的!东一个西一个!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好像只有你自己能看清楚一样呢!你为什么就不能写好一点儿,用心去写,这样不就能一举两得了吗?一得是你能让你的错别字少一点儿,认识更加多的汉字和词语,知识越来越宽广。二得是你把字写清楚了,这样不仅你自己能懂,而且别人也能看清楚,还会受到老师的表扬!这样你就能从二星级同学变成没星级同学,从没星级同学变成一个优秀生,这样不是很好吗?难道你不想?我想你一定想的,那你如果想就要说到做到,要用心,用心,再用心!我希望你能改正这个不足的地方!
   第二个不足的地方,就是没有自觉性了。每当包老师或宋老师把作业布置给我们完成的时候,我们是拼命的赶,而你呢?你却在无所事事的跟自己说话或去跟别人说。后来我做完就来催你做你才做,如果我出去上个厕所或其他什么事,你就会趁机偷懒,就会去管闲事!一点都不自觉。我希望你能改正,我信任你,我相信我能把你从二星级同学中挽救回来!
   江镇宇你真的是个好同学!我希望你不仅品德好,而且方方面面都好,还是一句话,江镇宇我信任你!

兰溪市聚仁学校四【1】班:邵欣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67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瞪红眼”的口头禅
       老妈的绝招作文
       这不公平作文
       终于放假了作文
       孩子的哭声作文
       关于学炒菜的作文300字
       闯祸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学轮滑作文300字
       帮妈妈做家务作文400字
     
     民汉一家亲
     爱看书的我作文
     火灾逃生演习作文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陀螺迷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瞪红眼”的口头禅
     老妈的绝招作文
     这不公平作文
     终于放假了作文
    一个可爱的同学作文300字
    那天,我真幸福作文
    我的同学350字
    哦,我们这帮女孩
    我的新同学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700字
    中国,我为你自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