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终于放假了作文

哇噻!终于放假了,快乐又美好的暑假终于来临了!可放假前我们并不轻松。
   放假前的试卷就像发了疯似的,朝我们地毯式的轰炸,炸得我们不知所措,书包塞满了,抽屉放不下了,这都是常有的事,但我知道只有认真复习,才能战胜困难,所以我又投入到了“战斗”中去。
   放假时既紧张又兴奋,怕考不好,那补习班就得像潮水一样滚滚而来;如果考得好,那就安全了,那补习班就不翼而飞了,有惊无险;有些人则什么都不知道,像愣头愣脑的大傻瓜,呆若木鸡。不管怎么说,反正终于放假了。
   放假后的心情怪怪的,时而高兴,时而兴奋,时而害怕,时而紧张,变化多端。有人昂首挺胸,像只老舍先生写得鹅,我觉得他一定考得不错;有人低着头,皱着眉,一声不响,像个追悔莫及的犯人,他一定考得不好;有的人和活佛济公一样,似笑非笑,似愁非愁,这应该是传说中的皮肉不笑,或是皮愁肉不愁。我制定了计划单,因为我看见他们也在制定计划单我一心血来潮,就做了一张稀奇古怪的计划单。唉,暑假里也挺无聊的,大人做家务,我们做完作业,不是看电视,就是玩电脑,没有当初的风趣。
   啊!终于放假了,真的放假了,我们放下书包,尽情的享受暑假带给我们的轻松和愉快!

浙江省兰溪市聚仁学校四(1)班:郎元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67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孩子的哭声作文
       关于学炒菜的作文300字
       闯祸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学轮滑作文300字
       帮妈妈做家务作文400字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600字
       游泳作文300字
       我当了一天的“副总经理”作文
       浪费作文300字
     
     民汉一家亲
     爱看书的我作文
     火灾逃生演习作文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陀螺迷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瞪红眼”的口头禅
     老妈的绝招作文
     这不公平作文
     终于放假了作文
    这次我终于成功了
    我终于明白了作文
    关于放烟花的作文400字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我终于懂得你
    祖国本人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beats by dr dre white -终于
    我期待的暑假终于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