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万象城游记作文

今天,爸爸带我去万象城参加万象城奇幻之旅。到了万象城门口时,爸爸让我先去中厅,他去停车。我进去后,马上找到了中厅。
   在中厅我发现有许许多多的海洋生物,有海藻、珊瑚、海龟、贝壳、鲸鱼、鲨鱼等等,鲨鱼就有大白鲨、日本扁鲨、暗体真鲨等等,它们都生活在不同温度的还是中。再往前看是两架飞机模型,其中一架是气球的真好看,我看着看着,牛通社的两位老师来了。
   两位老师叫小记者们来登记,于是我们都在老师那里去登记了,登记好后我们再看了一会。两位老师把我们叫在一起,问你们平时在学校玩些什么游戏?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然后,老师带我们做了两项游戏,在最后一项还没做完我们就进去比赛了。
   我带着既高兴又好奇的心情进入赛场,进入赛场后,我们坐在海绵坐垫上,坐成四排、每排五人,工作人员把我们每人前面放了一个粉底黑字的号码牌。然后,主持人走出来,首先向我们问好,接着宣布本次活动的主题:童心放飞中国梦。再就是活动的内容和游戏规则,内容是拼装飞机模型并且还要在模型上画上自己喜欢而又有创意的画。听到这里,我便慌了神。因为我从来没做过飞机模型。我正在发愁时,飞机模型材料已发下来,我赶紧把材料打开,刚打开听到主持人说比赛开始。这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拿起这也不是那也不是,整个材料都翻了个底朝天,突然,看见有一张步骤图,这时,我既高兴又紧张地把步骤图按在地上仔细地看了一遍又一遍。然后,按照步骤图一步一步的做起来,我的飞机模型也一点一点的成形。遗憾的是我的尾翼没装好,画也没画,比赛就结束了。飞机模型比赛的冠军是一个男同学。最后,主持人宣布冠军的奖品是由航天公司颁发的迪拜的往返机票一张,其余的同学都由万象城和航天公司各发礼品一份。
   今天,我的飞机模型虽然没有成没能拿到冠军,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了解了飞机的基本结构。我想我们从现在起,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国家制造出世界最好的飞机,让我们的飞机飞得更快、更高、更远………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作指导,命题作文怎么写】
   命题作文也就是全命题作文,它的标志是有一个完整的题目,学生必须以这个题目为作文的标题,一个字都不能改动。命题型作文可以由三个部分组成:一是题目;二是提示语,为考生打开写做思路做导引;三是要求,做字数和内容上的规定。那么怎样写好命题作文呢?
   首先,一个题目拿到手,我们需要明确它的体裁和人称。是记叙文?议论文?应用文?第一人称?第三人称?
   如果是记叙文,在题目中经常出现“记……”、“……的事”、“……的人”等。如《记我的老师》、《一件有趣的事》。如果是说明文,题目中经常会出现“介绍……”、“……的自白”、“……的话”等。如《介绍我的书包》、《小风车的话》。
   其次要审好题。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题目,都要咬文嚼字,仔细琢磨,找出题目的关键字眼在哪儿?找准它,根据它弄清题目的要求、重点和范围,确定文章的中心。确定好文章的中心之后,就需要围绕中心选取最能表达中心的材料。确定中心,选好材料以后,就需要列出一个简要的提纲,确定先写什么,再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7/1961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海洋博物馆记作文
       活泼的小弟弟作文
       双面人作文
       可爱的我作文300字
       我的糊涂老爸作文
       可爱的小聪明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250字
       爱打电脑的爸爸作文
       小表弟作文
       美兰湖作文
     
     我的夏令营之行作文
     五年级作文童年趣事600字
     捡贝壳作文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作文
     我与好朋友一起去滑冰作文
     校园趣事多作文
     蜡像馆作文
     我喜欢剪纸作文
     一件担心的事作文
     有趣的抓泥鳅作文
    万象皆从石中出
    富华游乐城游玩随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