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班级流行风作文

“哗哗”——一阵大风袭击我们班,卷起了我们班的流行风潮。
   自从买编绳的老板在我们的老板在我们学校门口转悠溜达后,一股编绳风席卷全班,首先最为痴迷的当然是漂亮的女生,后来连我们帅气的男生也被带动了过去。一下课,一大群女生用手飞快的摆弄着,不一会儿就成了一条绳子了,那过程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手灵活的男生还行,不灵活的弄半天也弄不出什么名堂来,这时只能求助女生,有的女生便先发制人,还有的便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都拿出价目表,有的女生贵,有的女生便宜实惠,有的女生更狠,所以不得不说女生是“黑心老板”。“有男生比有大乱”,一次有人为了这些编绳争了起来(整起来的人是男生),幸亏没被老师发现,不然不仅我们没得玩,而且女生也要恨死我们的,不过这编绳的寿命还是不长,老板竟不翼而飞了编绳这风平息了。
   一风未平,一风又起一阵拍卡风又吹来了。男生整天趴在地上、跪在地上,虽然对我们班的卫生方面有了很大的贡献,给值日生减少了很多的负担,但是男生都不约而同的对对方说:“你太弱了,对我来说根本不成气候!”后来由于我们男生玩的太疯了,老师便是他光荣牺牲了卡片风波便平息了下来。
   禁止了卡片后,同学们(男生)一直无事可做,无东西可玩,头男发达的男生便想出了用尺子打来打去,还仿照坦克大战的名字,后来终于取出了有战争气氛的名字——“尺子大战”。尺子大战便开始了他的新使命,男生又趴在、跪在地上用尺子杀来杀去,嘴里还不断发出:“去死吧!给我死……”,之类的声音,后来被老师发现,被一网打尽了,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反正,总而言之,总之而言,言而总之,每一次玩的“风”都不超过三至四个星期,下个风什么时候来,我们将拭目以待。

浙江兰溪市聚仁学校四(1)班:郎元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7/1959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养花的乐趣作文
       黄山三日游作文
       小塑料袋旅行记作文
       新认识的朋友作文400字
       瞧,这就是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关于星空的作文350字
       老家的美作文
       美丽的运河堤作文
       奇怪的春天作文
     
     班级流行风作文
     养花的乐趣作文
     黄山三日游作文
     小塑料袋旅行记作文
     记一次摄相活动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500字
     游泳的感觉真好作文
     听写生字作文
     我不再小气了作文
     洗书包作文
    我们理想的班级体作文
    写班级的作文
    班级里的故事
    我班流行写小说读后感
    班级辩论赛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关于班级活动的作文
    我的班级my class
    其实班级就是一个小社会
    班级里的搞笑天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