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黄山三日游作文

黄山是我国最著名的风景区之一。今天,我有幸和奶奶、爷爷以及叔叔去黄山。路上我看见了奇怪一幕,只有在晚上才能看见的月亮,今天却在白天出现了,还有奇形怪状的云,有的像一条龙、有的像要伸出手来抓你的魔鬼、还有的像小天使拿着爱心之箭,我被这些景像迷得顿时呆住了。
   叔叔家离黄山比较近,晚上我们就住在叔叔家。第二天一早,我还在睡梦中,奶奶就把我叫醒,让我去看云海,我一听到云海两个字,激动地对奶奶说:“云海可是很难见到的,杭州根本就没有,我要抓住机会。”我高兴地、争分夺秒地跑下楼去,尽量不浪费一点时间。到楼下了,我看到了一片白色的云海,云海是多么美丽呀!云海像一匹白色的布,飘在半山腰,仿佛慢缓缓的河水在流动,犹如给大山带上了一条白色的围巾。
   第三天太阳还没有出来,我们就去了黄山。到了黄山,我们先去爬“莲花峰”,它可是黄山上最高的峰,我们爬呀爬、爬呀爬,终于爬上了顶峰。此时,我们已经累得气喘嘘嘘。不过,我还是坚持去爬第二高峰“光明顶”,到了“光明顶”的顶峰,我看到了一个足球似的东西顶在天文台上,叔叔开玩笑地对我说:“怪不得中国足球踢不好,把足球顶在房顶上,你说能踢好吗?”叔叔的这句话逗得我捧腹大笑。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半天时间过去了,我们只能往回赶,因为我还得回去参加明天学校的休业式。
   黄山之行结束了。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猴子望云海”,猴子站在顶峰,貌似在望着远处的云海;还有就是闻名中外的“迎客松”,它弯着腰,伸着手,貌似着欢迎大家的到来。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作指导,段落过渡的方法】
   初学作文时,有的同学虽然学会了分段。但读起来总感到段与段之间前后脱节,“分段”变成了“分家”,使一篇作文变得前后不连贯,气不通,意不顺。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问题就出在段落与段落之间缺少了必要的过渡。原来文章从这一段读到另一段,好比隔着一条河,河上必须有桥,两段才能连在一块。这个“桥”就是过渡。
   一般的过渡方法,说起来比较简单,无非是三种:
   一、词语过渡法。就是用词语将相邻两层意思连接起来上下连贯。如用“总之”“当然”“然而”“可是”等词语过渡,也可以用表时间、地点、性质的词语过渡。这些用来过渡的词语常常放在新段落的开头。
   二、句子过渡法。就是在两个段落之间,安排一个句子来承上启下。如《颐和园》中的“从万寿山下来,就是昆明湖”,自然地从写万寿山过渡到写昆明湖。
   三、段落过渡法。就是在文章上下两层意思间,用一个简短的自然段过渡,使文章前后连贯。如《伟大的友谊》第四自然段:“在生活上,恩格斯热忱地帮助马克思,更重要的是在共产主义事业上,他们互相关怀,互相帮助,亲密地合作。”这短短的一段文字既总结了上文,又提示了下文,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7/1959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塑料袋旅行记作文
       新认识的朋友作文400字
       瞧,这就是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关于星空的作文350字
       老家的美作文
       美丽的运河堤作文
       奇怪的春天作文
       母亲节作文200字
       三生有幸遇上你作文
     
     班级流行风作文
     养花的乐趣作文
     黄山三日游作文
     小塑料袋旅行记作文
     记一次摄相活动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500字
     游泳的感觉真好作文
     听写生字作文
     我不再小气了作文
     洗书包作文
    黄山奇观作文
    “地下宫殿”三日游
    庐山三日游作文400字
    黄山景灯
    美丽的黄山作文
    暑假安徽黄山旅游日记
    冬日黄山美景
    南京无锡三日游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黄山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