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不再小气了作文

法国作家雨果曾经说过: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宽阔的是人的胸怀。宽容可以化人为善,化干戈为布昂,我认识到这一点是在一件小事。
   以前,所有人都一度认为我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小心眼”,因为我不喜欢宽容别人,原谅别人,总喜欢因为一件小事与朋友闹翻,直到那天,我又重新认识了自己。
   那天早晨,我刚吃完早餐,拿着餐盘准备去把剩下的饭倒掉。可是大家却好像约好一般,都在那等着倒饭。我不赶时间,就在后面乖乖的排着。忽然,就有一个人在我身边挤过去,再看看我的衣服,一个显眼的油点印在我身上。我顿时怒气大发,冲着人群大喊:“谁真么没长眼啊,油都弄我衣服上了。”人群顿时安静了,一个小女孩满脸尴尬的走出来,歉意的看着我,可我却解除不了怒气,她一边说着对不起一边用湿巾轻轻地擦我衣服上的油渍,我却不以为然:“行了,别擦了,别用你那破湿巾擦坏的我的衣服!”说着我甩开他的手,向楼梯走去,由于怒气没消,走路没轻没重,拿着餐盘的我一不小心撞到一个学姐身上。虽说一不小心,但也把学姐的衣服弄得面目全非。我的脸顿时烧得火热。连声对不起都忘了说。我以为学姐会生气,可没想到学姐却说:“没事,我回去换一件就好了。”顿时,我感到自己好渺小,一个油点我就怒气爆发,一片油渍人家去一笑而过。
   后来,我当众和那个女孩道歉,当然还有那位学姐,我还要万分感谢那位学姐,因为他教会了我做人道理,我要像学姐一样做一个大度的人,用一颗宽容大度的心去对待别人。
   这一天,我很高兴,因为我不再小气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7/1956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洗书包作文
       劝老爸戒烟记作文
       我最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桂林游记作文
       过生日作文250字
       健忘的爷爷作文
       多面体老师作文
       我的自画像作文150字
       疯狂的三月雪作文
       秋之印象作文
     
     听写生字作文
     我不再小气了作文
     洗书包作文
     劝老爸戒烟记作文
     我最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桂林游记作文
     过生日作文250字
     富春桃源露营作文
     夏令营之旅作文
     烧烤盛宴作文
    我不再粗心作文
    我不想忘记
    我不想忘记作文800字
    我不再心急
    从此我不再娇气作文
    我不再孤独作文
    我不再相信泪水作文800字
    我不再自私作文
    我不再自私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