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夏令营之旅作文

今天是星期三,也是我们夏令营的日子。
   早晨我5:40就起床胃,起床后刷牙洗脸,吃早饭,梳头。然后妈妈送我到学校。到学校胡时候已经有好多人了,他们拎着大包小包。我刚到就有老师来了,老师点清人数后我们上了车。
   在车上我最前面的是沈星,后面的是沈胤飞,左边的是陈梦菲;和我坐在一起的当然就是朱颖群了。
   到了那里后,老师说四个人睡一个房间,每张床睡两个人,老师把我、朱颖群、沈星、戴锌毓到了一个房间。到了房间后朱颖群说她要和我睡一张床,我同意了。
   到了房间,我们把窗帘全都拉上了,然后我们再开灯。我们玩了一会儿捉迷藏,看了一会儿电视,之后老师过来对我们说:“带好一瓶水去楼下集合!”我们来到楼下,有两个教官带我们去了一个地方,那里开了很多电风扇,感觉很舒服。过了一会儿教官把所有夏令营的同学分成两队,我们这队叫“战神队”,另外一队叫“风暴队”
   我们先比的是拉歌,拉歌就是教官说一句,我们也接着说一句,看哪一队说的响,哪一队就可以先去吃饭。
   吃完饭后我们回到宾馆去午休。但我们根本就没有午休,我们把要用的东西都拿出来,然后我们看了一会儿电视,玩了一会儿游戏,然后我们去看电影。那个电影的名字叫《汶川大地震》那里的地震到了8级,共有近70000人遇难。
   看完电影后我们吃晚饭,吃完晚饭我们就回到宾馆。到了宾馆我们轮流洗澡,大家洗完澡后就聚到一起看电视,都看到10:30才睡觉。
   第二天早上我一早就起床了,弄好之后,我们把东西都拿好,去无锡欢乐谷玩,到了那里之后我们先去买东西,买完东西后,我们发现了一个音乐喷泉,我们看到好多好多小朋友都在那里玩,而且他们的衣服、裤子全都湿掉了。
   我和朱颖群脱掉了鞋子和袜子到里面去玩,过了一会儿喷泉把我们的衣服、裤子也全都弄湿了。
   过了好一会儿,老师叫我们集合上车,说要回家了。真不想回家啊,这两天玩得的真快乐,以后我还要来。

【扩展阅读:小升初语文考场作文写作技巧】
   第一招式:眉目传神
   文题是文章的眉目,“文好题一半”,一个好的题目,可以概括全文的内容,可以体现全文的思路,可以蕴涵全文的主旨,可以表明全文的特色,能给人清新脱俗,耳目一新的感觉,能一下子抓住读者的注意力、激发起仔细阅读的兴趣,能使文章起到眉目传神的妙用。如《扬长避短,成功之道》、《“英雄”偏到“无用武之地》,这些文题巧用成语,新颖别致。又如《“钦差大臣”请下岗》、《“李鬼”打假》,这些文题巧用名人名字,耐人寻味。再如《千里马变成推磨驴》、《岂可回族街头卖猪肉》等活用修辞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
   第二招式:凤头引蝶
   古人写文章很讲究开头,称之“凤头”,西方的谚语也这样说: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
   开头的方法有很多,如比喻开头法(山如眉黛,小屋恰似眉梢的痣一点。《我的空中楼阁》)、引言开头法(鲁迅先生有两句诗:“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这是他自己的写照,也是他作为伟大作家的全部人格的体现)、议论开头法(生命是一个选择的过程。在这过程中,有人“利”字为先,好处抢尽;有人&l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7/1954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烧烤盛宴作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我被妈妈打屁股作文
       香草梦幻之旅
       艺术之旅作文
       难忘的事300字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
       我的“蜘蛛”妈妈作文
       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我作文
     
     富春桃源露营作文
     夏令营之旅作文
     烧烤盛宴作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我被妈妈打屁股作文
     香草梦幻之旅
     艺术之旅作文
     难忘的事300字
     捉蚂蚱作文
     去打扫卫生作文
    军营之旅作文
    夏令营—心得体会作文
    夏令营中的较量读后感
    初一夏令营致词(转载)
    夏令营的乐趣
    欢乐的夏令营
    去实践基地夏令营
    快乐的夏令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