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老早就报名参加亲子露营大会了,昨天我和老爸还特意看了报纸的宣传,好期待!早上,我和妈妈早早就去了武林广场集合。等大家都到齐后,我们的大巴车终于出发了。
   路上,导游为我们稍微做了讲解,当听到“富春桃源”四字时,我想,那里会有许多熟透的桃子吗?我最爱吃了,听得直流口水。不知不觉中,车已经到了富春桃源景区。
   车一停稳,我赶紧蹦下来,飞快地跑到果园。一看,原来不是桃树,而是矮矮的梨树。上面挂着很多纸袋,梨宝宝静静地睡在里面,我想应该改成“富春梨园”才是!听说,由于袋子的里面是黑色的,因此梨的皮肤是黄色而不是绿色。这时,导游说:“你们尽情吃吧,带走则一斤五元。”我吃了一个似两个拳头大小的梨,还真甜,最后还买了三个共十元。
   接下来,我们去一个山洞,真神奇!里面很凉,只有17摄氏度左右,想想外面火辣的太阳,这里真是避暑胜地。走近一看,发现有很多奇形怪状的柱子,有“比萨斜塔”、“定海神针”,还有“黄果树瀑布”呢!在五彩缤纷的灯光照亮下,这里的石头显得特别漂亮,特别与众不同,但我还不知道这些石头是怎么形成的。
   当然,露营少不了的是搭帐篷。一拿到材料,我和妈妈就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了。先把支架固定好,再穿过帐篷,然后用钩子固定好,最后把雨蓬固定好,一番努力,终于大功告成了,就期待着晚上的美梦吧。看上去很简单的帐篷,原来动手也没那么容易。我想:凡事亲自实践了才知道其中的道理。
   晚上还有一些表演活动,但是我最喜欢露天电影:讲的是一个小男孩,叫王宝,他懒得做事,一个宝葫芦来帮助他,有时帮倒忙。于是他决定自己做,最后得到了老师、家长、教练的认可。我想:以后做什么事不要老靠别人,要自己完成。
   在特殊的帐篷里过夜,很有意思,也很兴奋,我早早就醒来了。早饭过后,我们去了华宝斋造纸厂参观,浏览了整个造纸过程,这真是一项古老的造纸技艺。我突然想起来,造纸还是我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呢!最后,我们还体验了雕版印刷,我也带回了几张作品,好好藏起来留作这次露营的特殊记忆。
   两天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我欣赏到了许多美丽的景色,还参加了体验活动。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还会参加。你呢?我现在一旁看着爸爸怎么做,我也在一旁动手起来。

【扩展阅读:小升初语文考场作文写作技巧】
   第一招式:眉目传神
   文题是文章的眉目,“文好题一半”,一个好的题目,可以概括全文的内容,可以体现全文的思路,可以蕴涵全文的主旨,可以表明全文的特色,能给人清新脱俗,耳目一新的感觉,能一下子抓住读者的注意力、激发起仔细阅读的兴趣,能使文章起到眉目传神的妙用。如《扬长避短,成功之道》、《“英雄”偏到“无用武之地》,这些文题巧用成语,新颖别致。又如《“钦差大臣”请下岗》、《“李鬼”打假》,这些文题巧用名人名字,耐人寻味。再如《千里马变成推磨驴》、《岂可回族街头卖猪肉》等活用修辞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
   第二招式:凤头引蝶
   古人写文章很讲究开头,称之“凤头”,西方的谚语也这样说: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
   开头的方法有很多,如比喻开头法(山如眉黛,小屋恰似眉梢的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7/1954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被妈妈打屁股作文
       香草梦幻之旅
       艺术之旅作文
       难忘的事300字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
       我的“蜘蛛”妈妈作文
       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我作文
       我的老师700字
       夏天的颜色作文
     
     富春桃源露营作文
     夏令营之旅作文
     烧烤盛宴作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我被妈妈打屁股作文
     香草梦幻之旅
     艺术之旅作文
     难忘的事300字
     捉蚂蚱作文
     去打扫卫生作文
    难忘的事300字
    难忘的端午节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回忆作文
    难忘的一次家长会作文
    难忘的活动作文
    难忘那次野营作文
    一件最难忘的事作文
    记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