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香草梦幻之旅

三月里,空气渐渐湿润了,花儿绽开了迷人的笑容,小草也冲破了泥土的束缚,长出了绿油油的嫩芽,它们叫醒了春天,让可爱的春姑娘迈着优雅的步伐悄悄地向我们走来……我们也要去接受春天的洗礼——香草世界,我们来了。
   今天,天上的太阳公公才刚刚伸了伸懒腰呢!我就已经从床上爬了出来,早早地起来了,你可能就要问了,今天我为什么那么早起来——呵呵,没错,今天我们学校的高年级师生就要向香草世界进发了。到了学校,我假镇定地和同学们聊天,但还是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因为这可是我第一次去南安呢!此时,接我们的客车已在校门外等候多时,也就闲话不多说,急急忙忙地上了车。随着一阵发动机的响声,车缓缓地开动了,也就意味着南安香草世界之旅即将拉开序幕。同学们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听mp3,还有的在看小说,玩的不亦乐乎。
   到了景点,一副美丽的景色呈现在我眼前:樱花、杜鹃花、含笑花……这些美丽的花儿笑着站在路旁,仿佛是在迎接我们的到来。而天上的太阳好像一下看到那么多人来到美丽的香草世界,它却只能呆在天上。于是,他偷懒着,妒忌着,吝啬于把那点光辉增加花朵的娇艳。
   时间可过的真快,我们就来到了“金熊乐园”。瞧,那一只只可爱的黑熊,一会儿爬上那高高的铁架,我们真担心那只黑熊会从上面摔下来,但它那敏捷的身躯,实在是高手中的高手。这时,一位同学扔了一个苹果下去。五只黑熊争先恐后地去抢食物,看他们机灵的样子,一点儿都不笨拙。
   随着时间推逝,,我们又来到了“樱花林”。“哇!好漂亮呀!”我惊呼道。这些樱花有好多颜色呀:粉的、红的、紫的,满树的樱花浪漫奔放,细小的的花朵与桃花极其相近,一簇簇,一片片,烂漫芬芳,花朵太多,数不胜数,令人陶醉。我仿佛在日本的花海中游玩,真是“人面樱花相映红。”欣赏完美丽的樱花后,抬头就见周围的杜鹃花、桃花、梨花、含笑花也纷纷向我们点头致意,我觉得自己也化成了一朵快乐小花。
   正当午时,我们来到了“英雄好汉坡”传说是山顶天牢遗址,关押犯罪神仙的地方。这258个台阶,我垂头丧气,表明自己不能爬上去,但也不能不上去,是不!所以,我也只好硬着头皮上去。
   接着,我们又游览了爱丁堡、八仙棋局……等景点。回到了学校
   踏青的时节,阳春三月到来之时,偷偷懒,放松心情,到天柱寺的香草世界来吧,到这温情、神秘、环保的世界里度过整个明媚的春光,感受春天的万紫千红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7/1954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艺术之旅作文
       难忘的事300字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
       我的“蜘蛛”妈妈作文
       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我作文
       我的老师700字
       夏天的颜色作文
       黄山奇观作文
       美丽的玄武湖作文
     
     富春桃源露营作文
     夏令营之旅作文
     烧烤盛宴作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我被妈妈打屁股作文
     香草梦幻之旅
     艺术之旅作文
     难忘的事300字
     捉蚂蚱作文
     去打扫卫生作文
    梦幻四季
    读《香草不是笨小孩》有感
    梦幻王国的美味佳肴
    梦幻百花洲作文
    梦幻的房子
    香草不是笨小孩读后感
    梦幻小屋与蓝手镯读后感
    关于写雨的作文——《春,夏
    关于写雨的作文——《春,夏
    梦幻天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