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置换活动作文500字

今天是我们置换物品的日子,大家都开心极了,有的同学带了小饰品,有的同学带了洋娃娃,有的同学居然还带了化妆用品……
   活动开始了,我们的三一商店也正式开店了,“服务员”们匆匆忙忙的去迎接客人,我们其他人去挑喜欢的东西。
   首先我看到了一个小海豚,它蓝蓝的身体上有一对非常可爱的小眼睛,是由一些大哥哥大姐姐们guǎn lǐ的,我拿了一本书跟他们换,可小海豚的主人不同意我用书换,站在一旁的郭亦心听了说:“别担心,我来帮你换吧.”说着她立刻从她的袋子里拿了一个金丝犬存钱罐要跟他们换,小海豚的主人看了以后同意了,他们把小海豚给了我.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别的商店,我看呀看,看中了一个海螺,这个海螺可不是一般的海螺,它是能吹起声音的海螺,于是我又把书拿出来换,他们很爽快的答应了,郭亦心看了海螺后笑了笑,然后从袋子里拿出了一个东西,我仔细看了看说:“啊,你也有一个海螺,不过好像比我的大.”她说:“没错,不光是比你的大,声音还不一样呢!如果走丢了,还可以吹一下好让我们找到对方.”我兴奋地说:“好啊!”
   最后在活动快结束时,我又换了一个非常非常可爱的粉色小老鼠.
   等我们回到教室时,我看到有人换了棒球,有人换了好多洋娃娃,有人居然还换了玉做的小雕塑……
   放学时我们拿着自己心爱的物品开心的回家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7/1950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另一扇窗作文800字
       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记秋游趣事作文400字
       农村生活作文500字
       雨中送伞作文
       他让我时刻铭记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
       写人作文: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550字
       一路上有你作文800字
     
     做匹萨作文
     一次置换活动作文500字
     寻找另一扇窗作文800字
     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记秋游趣事作文400字
     农村生活作文500字
     雨中送伞作文
     那天,我真幸福作文
     济南之旅作文600字
     游四川动物园作文
    难忘的一次家长会作文
    第一次挨打作文800字
    一次小小的野炊作文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
    一次锻炼的机会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一次大冒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