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那天,我真幸福作文

我和她吵架了,冷战了几个月,终于在那个下着倾盆大雨的下午我和她和好了,那天是我第一次放下了自己的倔强,但是我一点也不后悔。
   那天,我真幸福……
   那个下午天阴沉沉的,四周一片寂静让人似乎不敢相信这里是学校,仿佛是期末考试的气氛把人压得喘不过气来吧。过了一会,果然不出所料,在一生闷雷响过后雨也在同学们的尖叫声中无声无息的赶来。我看着这雨心情甚好,想到:这么多天没下雨了,现在下了真好。“叮——”在一阵铃响后,我正准备去吃饭,突然想到自己没有伞,在看看同学们勾肩搭背一起离去的背影,我想起了她,我最好的朋友,昔日我们也曾这样下雨一起在雨中漫步,发泄自己不满的情绪,我们也曾没有伞,拉着手在雨中奔跑……我转身看了一下她,她正在和别人聊天,聊得嘻嘻哈哈的,只不过,我注意到她的目光好像也瞟了瞟我,我尴尬的回过头,避免与她四目相对,她走了过来,手上拿着一把伞从我面前走过,她就这样走了吗?我心中愤怒的想着,不过现在我们好像也不是好朋友的关系了,她当然不会帮我,想到这我自嘲的笑了笑,突然,一阵声音传来“雨下大了,我们一起走吧。”这声音很熟悉,就像是她的,我抬头看了看她,果真是这个令我无法忘记我们友谊的人,我的心里很是矛盾,她似乎也看出了我矛盾的心情,又笑了笑说道:“我们一起吧,食堂都快要关门了。”我把玩着自己的手指,无所谓的应了声:“恩。”她听到我同意的话便向前走去,我慢吞吞的跟了上去,我看到她已经在那等我了,就加快了步伐,走到伞下,她小心翼翼的打着伞,伞很小根本不够我们两个人打着,她看了看我,尴尬地笑着,我回了她一个自然的微笑,然后示意她可以的,她呢,很怕我淋着雨了,她还故意的把伞往我这边移动,我也怕她淋着雨了,把伞也往她那边移动,结果我们都没打着伞,但我们走的很慢,我们很珍惜现在在一起的时光,但这时光是短暂的,不一会就到了食堂,我们看了看对方狼狈的样子哈哈大笑,往日的感觉又回来了,我突然拉着她的手,用真挚的眼神看着她,她被我着突如其来的动作被吓得不知所措,这时,我说了句:“对不起。”她习惯性的摸了摸我的头说:“傻瓜,是我对不起你。”说完我们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像一个世纪那么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7/1949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济南之旅作文600字
       游四川动物园作文
       侄子
       我可爱的弟弟作文
       家乡的观音湖作文
       美丽的三亚作文
       阳台日出作文
       迷人的月亮作文
       我陪妈妈过节日作文
       美德在我身边作文
     
     那天,我真幸福作文
     济南之旅作文600字
     游四川动物园作文
     周浩楠<一>
     淘金记作文
     喂猪作文
     一件内疚的事作文
     激烈的跳长绳比赛作文
     游自然博物馆作文
     迎春花展作文
    哦,我们这帮女孩
    那天我真开心作文3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
    中国,我为你自豪
    明天,你好!
    相信明天,欢乐无限
    告诉你,我很快乐
    那天我哭了
    中彩那天续写
    语文,我爱你有多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