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难忘那次野营作文

一个春光明媚的上午,我们组织了一只去山上野营的小团队,八点一到,大家就上了车,准时出发!
   上午九点,我们来到了汤家店不远处的一座小山。大家从车里拿出自己的背包和烧烤架,爬到山上的空地时,所有人早已满头汗!
   我放下背包,极目远眺,四周都是深绿色的山,蓝悠悠的天空,清新的空气,没有一点污染,空气中反而有一丝丝花草的清香。
   时间过得很快,中午十点半,我们一边吃自己带的零食,一边说着学校里好玩的事……
   吃完中饭,我要把帐篷给搭好。我一边拿出说明书,一边想:加油,别像曾小贤一样搭一个粽子出来!在大家的帮助下,一个漂亮的帐篷就搭好了!
   下午一点多,我们四处拾柴、拾干草,还把烧烤架搭好,才出发到山中去转转。山中的竹林里,一棵棵竹笋冒出一点点头,我们小心翼翼的走着,生怕踩到这些小竹笋!野花也到处都是,这一从,那一簇,五彩缤纷。小溪缓缓流淌,从上往下,溪底的鹅卵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还有小鱼小虾在水中嬉戏……
   时间飞逝,回到营地已经傍晚,大家吃过晚饭后便围坐在一起讲鬼故事,深山老林,凉风吹之而过,鬼故事听的我心里发毛!
   第二天一早,我们起身下山,因为滑坡小石头太多,我一个趔趄摔倒在地,我的脚扭伤了,只好休息了二十分钟才下山。
   这次野营我不但感受到了快乐,也感受到了友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7/1943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堂上的恶作剧
       一件最难忘的事作文
       学游泳的作文400字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400字
       第一次挨打作文800字
       记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横溪一日游400字
       一次小小的野炊作文
       传话游戏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
     
     关于测验
     游中华恐龙园作文
     爸爸的辛苦之旅作文
     难忘那次野营作文
     课堂上的恶作剧
     一件最难忘的事作文
     学游泳的作文400字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400字
     第一次挨打作文800字
     记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一件最难忘的事作文
    记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小学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学农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难忘的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照片作文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