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烦恼的事儿作文800字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每个人都不可能把事情做到十全十美,无论是什么,也包括我在内,我的成长也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烦恼总是甩不掉。
   我的烦恼无处不在。有时在睡觉;有时在学校;有时在同学之间的关系上;有时。可是,最让我头疼的就是我倒了八辈子大血霉,摊上了一个同位啊!
   “张郅明,你别再动我的笔啦!放下!”一声声怒吼传遍了整个教室。“怎么啦?”他每次都装的有模有样。接下来都是我跟他吵架的内容,此处省略一万字。
   就这样,我们俩的位子就是战场,每天硝烟四起不下于两次,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至于为什么这样,你下面就知道了。
   一·大吼狂。那天,平平常的数学课,老师让我们讨论不会的题目。我们四个人津津有味的讨论着,“张郅明,你这个题做错了,”我们好心提醒道。“哪有!我妈给我检查了,没错!”他仍然那么固执。我们依然坚持我们的观点。最后,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恍然大悟到:“哦!对对对!”一声喊叫都可以震到南美洲啦!同学们投来异样的眼光,他丝毫没有惭愧。
   二·恶心狂。“张郅明,你还给我啊!”我破天荒的喊道。“我就看看,小气鬼!”“可我还要写作业呢,快还给我啊!”眼看东西就在前面了,我刚要拿,他一回头,朝我吐了一口唾液,“张郅明,你恶不恶心啊?!”他还是一样没有丝毫惭愧。
   他还有,爱给别人起外号,如:耿赢达叫耿驴达,马春雨叫马蠢驴等等。他在老师面前表现的唯唯诺诺,可到最后,他便的脸可快了。语文老师叫语文boss:数学老师叫数学boss:英语老师叫英语boss,号称自己是ceo。
   一天,他的日记掉在了地上,我帮他把日记放在桌子上,无意间看到了一篇日记,还是关于我的一篇日记,我感到好奇,就看了。里面在胡扯什么?啥叫手又肿了一块?什么叫得不到奖才揍他?明明是他的恶劣行为我受不了了,好不好,这明明就是吹嘘自己的丰功伟业!还偷看我日记,正常人干不出这事儿,他明明就是个反人类啊!他怎么这么能编呢?说瞎话不打草稿啊!
   从此,我就跟他有不共戴天之仇。这让我想起一句话“既生孙,何生张”!
   啊!写完了这篇作文还真解气。张郅明,你个伪君子!早晚要把你的“政策”推翻了!要知道,伪君子往往比真小人还可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42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魔鬼训练作文
       学跆拳道作文500字
       游观光索桥作文
       写买菜的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青春飞扬的初一作文
       拴在叶子上的友谊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捉鱼趣事作文500字
       喂鸽子作文800字
     
     烦恼的事儿作文800字
     魔鬼训练作文
     学跆拳道作文500字
     游观光索桥作文
     写买菜的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青春飞扬的初一作文
     拴在叶子上的友谊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捉鱼趣事作文500字
    一件让马小跳想入非非的事情
    小学难忘的事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我的事我做主作文
    矮个子的烦恼作文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一件意外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450字
    一件让我很后悔的事作文
    春日里一件浪漫的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