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学跆拳道作文500字

我11岁那年,我便去学习跆拳道。那时候,真是辛苦,就如同天上的星星,真是辛苦,就如同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
   我之所以学跆拳道,是因为我偶然看到一部动作电影。看着里面的人物的武功,真是羡慕极了。于是,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没让我去学跆拳道吧。”妈妈有点疑惑,说:“你这么小,能行吗?”后来妈妈在我三番四次的要求下给说服了。妈妈对我说:“要想练成跆拳道,一定要能吃苦。”
   到跆拳道培训班上课的第一天,我穿着特制的衣服:白衣白裤,腰间系着一条黑带。我心想:不知道我能不能行。突然,一个高高瘦瘦的叔叔走了进来,他说:“我就是你们的老师,现在我来教你们跆拳道。”只见他让我们打沙包,我马上使劲地往沙包打,可刚打了几拳,我的手就痛了,我心想:不行,不能这样放弃。接着,老师让我们跟他练拳。他让我先来,他一个劲地对我们说:“来吧,你先打我一下。“我就使劲地一拳打去,可他却轻巧地躲开了,一转眼的功夫,他立刻一拳打中了我,我“哎呀”一声,他说:“再来!”经过数次训练,我的手块肿了,我有点气馁。妈妈对我说:“不要放弃,坚持才会成功。”听了妈妈的一番话,我的信心又树立起来了,接着练了下来。
   就这样,不论严寒酷暑,我都坚持练习打拳、防守、躲避……最后,我成功了,我的拳术在班上排名第二名。我感到十分的开心,妈妈也表扬我是男子汉。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是啊!成功终究是归于坚持不懈、为目标而奋斗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42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观光索桥作文
       写买菜的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青春飞扬的初一作文
       拴在叶子上的友谊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捉鱼趣事作文500字
       喂鸽子作文800字
       关于爱迪生的作文350字
       令我敬佩的爸爸作文800字
     
     烦恼的事儿作文800字
     魔鬼训练作文
     学跆拳道作文500字
     游观光索桥作文
     写买菜的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青春飞扬的初一作文
     拴在叶子上的友谊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捉鱼趣事作文500字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