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游观光索桥作文

出户外,有些小寒,空气异样清新。来到广场,我三步并作两步跑上桥。这是一座索拉桥,它坐落在新安江屯溪段下游。它不同于其它水泥桥,桥的中间有两根巨大的水泥塔,连接钢绳拉住整个桥身。桥面由木板铺成,桥的两侧是绿色栏杆,上面悬挂的一排彩灯不停变幻各种颜色屯溪的美景还真不少,由于亮化工程做得好,夜景更是美不胜收。今晚闲来无事去游观光索桥。
   走,南边桥头是一个大公园,沿河一排柳树,能想象出再过个把月便可沿河看柳咯江面上波光粼粼,远处景物一片朦胧,仿若童话中的仙境,艳丽的灯光勾画出一幢幢高大建筑物的雄伟轮廓。我爬上塔台瞭望,不远处的黄口桥遥遥相对,附近小山上的灯光不停变化着,一忽儿变雪花;一忽儿变太阳;一忽儿变游船,一眨眼,又是一匹奔腾的骏马。远处的玻璃亭银光闪闪,十分美丽。市政府楼顶上的强光探照灯不停旋转,照亮整个夜空。走在桥中间,桥一摇一晃的,感觉人悬在半空中,那种感觉美妙极了。摇来晃去,天色已晚,我这才恋恋不舍地离开呢。
   这座索拉桥以它独特的设计和雄姿,为我们这座国际旅游城市增添了无限风采。生活在如此美丽的地方,真的感觉很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42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买菜的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青春飞扬的初一作文
       拴在叶子上的友谊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捉鱼趣事作文500字
       喂鸽子作文800字
       关于爱迪生的作文350字
       令我敬佩的爸爸作文800字
       夸夸自己作文250字
     
     烦恼的事儿作文800字
     魔鬼训练作文
     学跆拳道作文500字
     游观光索桥作文
     写买菜的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青春飞扬的初一作文
     拴在叶子上的友谊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捉鱼趣事作文500字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