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学校决定组织一场拔河比赛。我们也参加了这次的比赛,被评为红队。这次,是我们大显身手的好机会,我们很努力。
   这天风和日丽,最适合活动了,我们组的队员穿上了艳丽的服装,十分精神。迎着观众的呼声,队长带着我们走进了现场,虽说是学校,但那气派可不一般,几百人在观众台上加油呐喊,那声音可真是震耳欲聋,还有学校拉拉队。
   比赛开始了,红队努力地拉着绳子,每个队员都使出了最大的气球,它们的对手——黄队,也不甘示弱,也使出了最大的力气拉绳子,两队不分上下。这时,黄队其中的一位队员突然肚子痛,比赛又不能停止,这也是我们的好时机啊!快拉!黄队急得像热窝上的蚂蚁。“我要暂停比赛。”全场顿时鸦雀无声,目光不断寻找着这个热,出人意料的是,说这句话的人是红队的队长,这时,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比赛停止了,队长走到受伤的队员旁边,亲切地说:“去看看医生吧。”随后对我们说:“公平第一,比赛第二,乘人之危,那是一个小人才会做的事,我们要做一个好少先队员。”掌声再响起,这掌声似乎比刚才的响亮。这时,一道阳光照在了队长的身上。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明白了一个做人的道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42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飞扬的初一作文
       拴在叶子上的友谊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捉鱼趣事作文500字
       喂鸽子作文800字
       关于爱迪生的作文350字
       令我敬佩的爸爸作文800字
       夸夸自己作文250字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作文
       我们班的小辣椒作文
     
     烦恼的事儿作文800字
     魔鬼训练作文
     学跆拳道作文500字
     游观光索桥作文
     写买菜的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青春飞扬的初一作文
     拴在叶子上的友谊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捉鱼趣事作文500字
    小学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学农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松鼠的一天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难忘的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家人作文
    难忘的照片作文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