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喂鸽子作文800字

乡下虽然不比城市里繁华,但这有我童年时,许许多多的回忆。至今,我还是念念不忘的回忆是——喂鸽子。
   在一个清香袅袅的早晨,外公起的很早。也许,外公在第一缕阳光射进屋里时,说不定就醒来了呢?
   吃过早饭,外公对我说:“妞妞(化名),我们去喂鸽子,怎么样?”“好呀!”我愉快地答应了。“那么先准备好玉米和稻子,再带戴上袖套,以免被鸽子的爪子抓伤,然后,差不多一切准备工作就算是可以了。”外公语重心长地说。
   外公带领我到鸽子园,每一只鸽子看起来都很健康,很精神,它们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个会飞的小天使,可爱极了。外公说:“为鸽子吃食物时,得把玉米和稻子拿来撒,尽量玩远处撒。”一开始,我十分害怕,心想:鸽子会不会啄人啊?被啄到的人肯定很痛!我将玉米和稻子往远处一撒,“扑,扑”鸽子们就立刻飞过去抢食物。当然,也有弱者——它们没抢到食物。我看它们可怜,便将食物往它们面前一撒,“扑,扑”鸽子们又马上去抢食物。
   这时,外公站在一旁,说:“你可以让鸽子在你手中觅食。”啊!不会吧!这会不会被鸽子啄破手指呀?!外公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拍拍我的肩膀,并给我做个示范。我看着廷挺好玩的,就蹲下来,喂鸽子吃食物。咦?挺好玩的嘛!好像没想象中那么恐怖。突然,一只鸽子飞到我的肩膀上,吓的我大叫“啊!”可小鸽子却摇着小脑袋,用黑漆漆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怎么了?我要吃食物!我饿极了!”看着小鸽子那祈求的眼神,我只好将食物端到小鸽子面前,小鸽子看到食物,就马上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别的鸽子看的可是直流口水呀!
   不一会儿,太阳公公打个哈欠,伸个懒腰,就要下班了。我也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鸽子园。可我是一辈子也不会忘记那快乐的时光!
   鸽子园,我爱你!你是我最美好,最快乐的回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42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爱迪生的作文350字
       令我敬佩的爸爸作文800字
       夸夸自己作文250字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作文
       我们班的小辣椒作文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作文600字
       爸爸真厉害作文400字
       万亩石榴园作文
       家乡的南湖作文
       暑假的海作文
     
     烦恼的事儿作文800字
     魔鬼训练作文
     学跆拳道作文500字
     游观光索桥作文
     写买菜的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青春飞扬的初一作文
     拴在叶子上的友谊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捉鱼趣事作文500字
    有趣的影子作文
    夏天的扇子作文
    小虫子作文
    调皮的孩子作文
    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作文
    偷桃子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春节的饺子作文
    金龟子作文
    金龟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