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抓鱼作文

每当我想起第一次捉鱼的情景,心里总感觉好有意思。
   那是在家乡,我和伙伴们来到湖边。我们在湖边正玩到高兴时,只见一群小鱼游了过来,它们摇头摆尾地快活极了,时而追逐嬉戏,时而寻觅食物,时而又呆立不动闭目养神,要不就慢慢地游着,淘气地吐着水泡,真有趣,我不由自主地走到伙伴旁,告诉他们。
   我挽起袖子迫不及待地下手就抓,因为没经验,手一伸,小鱼就跑了,鱼没有抓到,水溅起好高,弄得我一脸。这还不说,由于重心靠前,两只手深深地插到进泥巴去了,伸出手一看两只黑手不露一点肉色,我又气又好笑,无可奈何地去寻找新的鱼群了。
   我慢慢地沿着湖边走,发现了一个新目标,嘿!这群为首的是一条又肥又壮的鲤鱼,看着真让人馋。可这回我吸取教训,没有急于下手,我蹑手蹑脚地走到鱼群旁边,轻轻地把手伸进水中,不过这条鱼可机灵,“嗖”一声逃离了危险区,这时虽然没抓着,但是这件事给了我很深的印象。

篇二:抓鱼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老叔一起去杨木水库捉鱼,我还是第一次捉鱼呢,我真的好开心啊!
   我们从奶奶家出发,在车上,我睡了一觉,醒来后,发现已经到达了目的地,我兴奋的跑下车,看见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奇不已,水库冰面上白茫茫的积雪看上去就像一大块奶油蛋糕,真想咬一口。大家来到冰面上,有一位叔叔拿起工具开始凿冰窟窿,冰碎了,水浮了上来,再用过滤器将漂在水面上的碎冰块儿捞出去,然后将钩子扔进水中,准备捞出事先存放在水下的渔网,我站在旁边瞪大双眼、翘首企盼,也不知会拉上来多大的鱼呢?终于随着拉上来的渔网出现了第一条活蹦乱跳的大鱼,紧接着又是第二条大鲤鱼,我们兴高采烈的抱着大鱼拍照片,大鱼摇头摆尾的也很高兴。接着我们又开始凿第二个冰窟窿,这次捞上来了更大的大鲤鱼!太好了!大家都欢呼起来!争先恐后地抱着大鱼拍照、亲亲。就这样又连续凿了几个冰窟窿,我们又收获了好多好多的大鱼,今天真是大丰收啊!
   我们带着大鱼回到了奶奶家,晚上奶奶炖了香喷喷的鱼肉,全家人都品尝了鲜美的鱼肉。看着大家品尝着我们的劳动果实,别提多幸福了!新年快到了,也希望我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吉庆有余、富贵有余,也祝读者们在新的一年里年年有余。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40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火锅作文
       小学难忘的事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小气爸爸不小气作文
       我是小当家作文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作文
       恐怖的夜晚作文
       难忘的笑声作文
     
     拼装汽车模型作文
     触目惊心的生存环境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抓鱼作文
     吃火锅作文
     小学难忘的事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
     懒羊羊减肥记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第一次捉鱼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鱼作文
    杀鱼作文
    顽皮的金鱼作文
    小鱼作文300字
    养金鱼作文100字
    小熊今天不吃鱼作文
    观察金鱼作文300字
    小猪送鱼作文
    我的小金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