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吃火锅作文

吃火锅怎么了,谁没吃过呀!可是,你吃过自己做的火锅吗?你见过一日二餐都吃火锅吗?你见过水锅吃成流水席的吗?啊?
   今天,铁爸爸想吃火锅,可外面的火锅店没开,这可怎么办?只好自己做了,爸爸去超市买了好多吃的,有火腿肠、肉丸子、粉条……妈妈在锅底里放了少许辣椒,开吃了,真香呀。
   东西买多了,晚上,爸爸又叫来了几个叔叔、阿姨,继续吃,吃火锅也吃成流水席了。

篇二:吃火锅作文700字
   今天早上,爸爸说午餐要吃火锅,把大馋猫我馋得垂涎欲滴,想到让人陶醉的美味佳肴,我简直度秒如年,恨不得有台时光机送我去未来大吃一顿。
   终于到了午餐时间,我急忙放下心爱的书,直奔餐桌。妈妈像变戏法似的变出了一个个装满食物的塑料袋,餐厅里溢满了火锅的香味。我连忙清点起来:有鲜红的蟹肉、淡绿的白菜、粉红的虾仁……
   锅中的水哗哗地沸腾着,许多不起眼的小泡泡在“大杂烩”里乱蹦,美味的食物翻滚着,令人垂涎三尺。他们好似严厉的警察,正在警告我们:很烫很烫,吃了后果自负!可被香味熏得频频咽口水的我,哪顾得上这些,用勺子捞起一块豆腐就往嘴里塞。料汤溅到我的手背上,白嫩的手霎时变的红通通的,我痛苦呻吟。
   “慢慢吃,烫的吃下去小心肠子溶化!”爸爸像个大学者,夹起一块香菇摇头晃脑。妈妈呢,她举着筷子,嘴里随着咀嚼一张一合。我笑了,又接着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我又夹起一块蟹肉放进嘴,还喝了一碗汤,吃得大汗淋漓,一股辣味仿佛一股火从嘴里蔓延,喉咙、舌头都火辣辣的,真是舒服。此时的我就像一个久经沙场的将军,正保家卫国,与侵略者开战,把形象、烦恼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只有圆圆的肚子、香香的气味,还有亲切温馨的家庭气息。经过一番激烈而漫长的生死搏斗,我先后剿灭了虾仁指挥官率领的蟹肉将军、大白菜炮兵,像立下汗马功劳的英雄,悠然自得地凯旋回国。
   时间飞快地飘走,吃完了火锅,我舔着嘴唇不由自主地想:如果能天天吃火锅多好。妈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事,语重心长地说:“火锅虽好吃,但也要注意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通过这次吃火锅,我不但吃到了美味的火锅,而且还懂得了一个道理——营养要均匀,身体才能健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40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难忘的事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小气爸爸不小气作文
       我是小当家作文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作文
       恐怖的夜晚作文
       难忘的笑声作文
       低碳生活保护环境作文
     
     拼装汽车模型作文
     触目惊心的生存环境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抓鱼作文
     吃火锅作文
     小学难忘的事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
     懒羊羊减肥记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春节,我的火锅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