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小学难忘的事作文

想起那天志在必得的胜利眨眼间成为了过眼烟云,想起那件事至今令我忍俊不禁。
   那是个周三,我们选修课羽毛球活动的日子。老师让我们两两对练。我和周驰练了一会我对周驰说:咱俩打比赛吧!周驰毫不犹豫地同意了。我心想:周驰,你输定了。你前几次课都没上,而我怎么说也算多了几次专业训练。说比就化,周驰开始发球了,我赶紧向前跨一小步挥拍挡了回去。羽毛球就这样忽远忽近,忽前忽后,忽左忽右。真可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淹。很快战成了10比10平。最后一球定输嬴。我用力发了一个长球,周驰一个箭步奔了过去,轻轻一挑,球向我飞来,我猛地一跃,球向大角飞去,猝不及防给周驰来了个措手不及。说时迟,那时快,眼看球就要落地,她慌忙来了个海底捞月,球被她救了回来。几次课没上居然还这么厉害!我望着向我飞来的近网高球,真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呀!我高高地举起球拍,疾步赶了过去,眼看我要运用我的大力扣杀技来结束这场比赛。谁知,不知何时溜进了一个足球,我一脚踩在了足球上,身子左摇一下,右晃一下,我终于稳住了身子,可是羽毛球早已掉落在我的脚下了。周驰笑嘻嘻地走到了我面前。“输了吧,没关系。是我很幸运,有时间我们在比一场。!”
   唉!大意失荆州哇!以我的实力肯定能战胜她。这调皮的足球可把我害惨了。这件事我一直也忘不掉!

篇二:难忘的事作文
   推开记忆的窗扉,一件令我难忘的事——第一次单独回家的经历历历在目。
   那天,我走在平日常走的那条马路上,很快就进了我住的那个新村。接着的路我可熟悉了,闭着眼睛也能走到家。于是,我毫无心事地哼着零乱的小调,东看看、西瞧瞧,连蹦带跳地往家走。
   可我不知不觉就走进了“楼房迷宫”。周围的几幢房子横看竖看、左看右看、怎么看都是一样的。这下我可慌了,我可从来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连家都不认得了。无奈之下,我只好去碰碰运气了。我原地转了三圈,踉踉跄跄地向面前的一幢房子走去。上了楼梯,我找到了和我家室号相同的那家人家,希冀着“瞎猫碰到死老鼠”。好象就是这儿。我转忧为喜,刚想伸手去按门铃,仔细一看,却发现那家人家门口挂着的门帘与我家的不同。原来这不是我家,天哪!我的心又凉了下来。这可怎么办?这不就是说我回不了家了吗?想到这里,一颗湿露露的泪珠顺着脸庞划落下来,滴在了嘴里,咸咸的、涩涩的。
   也许是我的抽泣声惊动了那家的主人,一个陌生的叔叔打开门问我发生了什么事,为何在他家门前哭泣?他是谁呀?我怎么从没有见过呀?他会不会是拐骗小孩子的?“小妹妹,你是不是不相信我?”他为什么会这样问我?“我不是坏人,我是这条街道派出所的民警。”说着他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张值勤证。“我……我找不着家了。”“你知不知道你家住在几号啊?”“对呀,”我恍然大悟,“看我这个‘粗心鬼’!我忘了看门牌号码了!”
   这件令我难忘的事足以暴露出我的“致命伤”——粗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40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小气爸爸不小气作文
       我是小当家作文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作文
       恐怖的夜晚作文
       难忘的笑声作文
       低碳生活保护环境作文
       水的遐想作文
     
     拼装汽车模型作文
     触目惊心的生存环境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抓鱼作文
     吃火锅作文
     小学难忘的事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
     懒羊羊减肥记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小学英语作文:a busy day
    小学英语作文:my teacher
    小学英语作文:my dream hom
    小学英语作文汇总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难忘的学农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小学生环保作文400字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难忘的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