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

昨天夜里,我做了一个美梦。梦见我驾驶着一艘最漂亮的宇宙飞船飞到了月球。
   月球上坑坑洼洼,一点也不平坦,还有许多环形的小山。我穿着笨重的宇航服,轻轻一跳就能跳得老高老高。
   后来,我在月球的表面找了几块矿石。那些矿石,有大些的,有小些的,总之我都是第一次见到。我觉得它们都很平常,只不过比陆地上的石头亮一些。过了一会儿,我回到那艘最漂亮的宇宙飞船里去了。
   又过了十几个小时之后,我飞回了地球。
   啊!这次梦中旅行真有意思,我多希望变成真的呀。

篇二:旅行作文
   对于我来说,旅行不仅仅是一次出行,一次游玩。它还是一个人生的进程、一次心灵的涤净——从静止到奋勇前进、从繁杂到如水平静。让风荡起一轮又一轮的波纹。这个时侯,我们会感悟人生的旅行如此美丽。
   让生命去旅行。谁都清楚,生命本就是一段复杂多彩的路程,一场杂乱无章的戏。它总是崎岖不平令人感叹,但又总是在不平中显现出它的美丽,让人如此着迷。正因为如此,所以我们要选择让生命去旅行,要让自己勇于旅行,踏上这本属于自己的探索和发现的旅程。让自己从中欣赏生命的美丽和宁静,看清生命中的崎岖和不平。让自己懂得生命虽平凡但它绝不庸俗,它是一段然自己精彩,让自己着色的美丽行程。到最终我们总会发现,我的生命在旅行,而我就在生命中探索,在旅行中感悟。我的生命创造了这一次旅行,也是这一次旅行铸造了不平凡的我。所以,我们终会感叹生命的旅行。
   让心灵去旅行。心灵本是一个搜集各式情感和各种思想的境地。它是一种精神,也是一个景地。它充满了人生的各种思想美和无止的欲望。所以,渐渐的,心灵开始变得沉重和繁杂。就像是从此蒙上了一层迷雾,朦胧不清。但它也更像是一片着色的湖水,浑浊不清。让人开始变得虚伪和狡诈,选择了不归的路程。所以,为何不从一开始就让心灵去旅行呢?让它选择一次放开自己的旅行,让自己去飞翔,在旅行中寻找一个新的心灵境地。让行程中的微风和旬阳掀开心灵的迷雾,让沿途的风景和行进的奏曲涤荡浑浊。让心灵透彻而美丽。让微风吹起阵阵粼波——心灵如此宁静——只剩风的声音和阳光的照耀。到最后,我们都会感叹这一次特殊的行程。
   让我们共同选择这一次特殊的旅行,共同去感悟旅行带给我们的所有值得用心去谨记的人生道理。共同去明白:究竟是我们造就了旅行,还是旅行造就了我们——那一个不再平凡的我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8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懒羊羊减肥记作文
       最疼我的老爸作文
       逆向的叛逆
       冬天的到来作文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另一种爱作文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幸福的颜色作文
       回头与母爱牵手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关于旅行的作文
     懒羊羊减肥记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600字
     学滑板的作文
     关于抖空竹的作文
     推开那扇门作文
     学自行车作文
     街头见闻作文400字
     做手工的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400字
    关于未来的作文
    关于文具的作文
    关于蚂蚁的作文
    关于红豆的作文
    关于抖空竹的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
    关于语文的作文
    关于秋叶的作文
    关于荷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