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人一生当中,有许多事:伤心事,开心事,兴奋事,气愤事。这不,这次我就碰上了一件令我十分后悔的事。
   事情是这样的:一次期末考试时,我因为平时在班上成绩还可以,所以心里难免会有一些骄傲,其中有一道重点题,分值高得吓人,可我才读了一遍题目,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做了。等我满怀信心的拿到考卷时,啊?才“83分”。而最多的扣分点就是那道题。哎,如果那道题是一个活物,我肯定要冲上去把它狂扁一顿!我心想:这回该怎么拿回去给爸爸妈妈看啊?边想着,不争气的泪水就流了下来。
   后来,我又重新计算了一遍这个题,原来是因为没有把题读清,老师在这道题上“挖了个小陷阱”,害得我一不小心就掉了进去。后来我把重新做的题教给数学老师检查,老师说:“看,你这回不是做对了吗?当时怎么不细心点呢?这次考试没考好,没关系,下回可要细心点哦!”
   哎,这次考试后我把肠子都悔青了,要是我当时把题多读几遍,要是我不是那骄傲,就可能不会考这么差吧!可世上没有后悔药,下回可一定不能粗心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8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实验作文600字
       学滑板的作文
       关于抖空竹的作文
       推开那扇门作文
       学自行车作文
       街头见闻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别人眼中的我作文
       家有老爸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600字
     学滑板的作文
     关于抖空竹的作文
     推开那扇门作文
     学自行车作文
     街头见闻作文400字
     做手工的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拍毕业照作文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这件事鼓励了我作文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这件事真让我生气作文
    最令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