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学滑板的作文

在我们人生当中,有无数个第一次:第一次说话,第一次走路,第一次上学……我最难忘的第一次,是第一次学滑板。
   还记得那是我二年级的时候,我一个人琢磨着爸爸妈妈给我买的滑板:“平衡,要有平衡,在保持平衡……哎哟!啊,还好……”我不管怎么做,怎么努力,都不能两只脚同时站在滑板上好好地滑个几米。
   终于,我好不容易两只脚同时踏上了滑板,却被一粒石子儿绊倒了,膝盖摔破了,我的眼泪像泉水一样流了出来。真痛呀!这时,我脑袋好像分开了两边,一边想:学滑板好难啊,不学了吧!另一边想:与其羡慕别人,还不如让别人羡慕自己,一定要把它学会!足足过了一分钟,我才分清是非,重新站起来,决定要学会滑板。我忍着痛,把一只脚抬到滑板上,试着站稳滑了一小段路……啊,我找到感觉了!我终于有点学会了滑滑板,多么难忘的一天!
   从那里起,我懂得了“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句话的意思,同时也知道了做事要勇敢,要坚持不懈。

篇二:学滑板的作文
   每当我看见其他小朋友在滑板上那英姿飒爽的样子,我感到十分得羡慕。暑假,我恳请妈妈给我买一个滑板,妈妈爽快地答应了。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一个暂新的滑板就呈现在我的眼前。
   看到这崭新的滑板,我的心痒痒的,恨不得马上就用滑板溜上一圈。可是,滑滑板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我一站上去就前倾后仰,差一点就摔跤。这时,妈妈走了过来,扶着我的手,好不容易才滑了一圈。由于我的好胜心,我坚持要求自己滑。妈妈犹豫地松开了手,在旁边不停地说着滑滑板的要领。经过多次尝试,我终于能自己站在滑板上了。妈妈也为我高兴。我滑了一小段,感觉自己很了不起,一会儿就学会了。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扑通”一声,我摔了下来。一股钻心得疼痛立刻涌来,再看看我的手臂,皮被擦了一大块,我的眼泪差一点就流了出来,可妈妈没有来扶我。我很不服气,忍着疼痛爬了起来,暗下决心,我一定会滑好的。
   就这样,我练了一天,两天。每次练习都要消耗很多的体力,流下许多的汗水。现在,我终于能站在滑板上,滑行自如,感觉真是棒极了。这样我也可以运用滑板锻炼身体了。
   通过学滑板,我深深地体会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名言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都会勇敢面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8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抖空竹的作文
       推开那扇门作文
       学自行车作文
       街头见闻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别人眼中的我作文
       家有老爸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快乐端午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600字
     学滑板的作文
     关于抖空竹的作文
     推开那扇门作文
     学自行车作文
     街头见闻作文400字
     做手工的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拍毕业照作文
    我的新滑板车作文100字
    猪老板的酒店作文
    猪老板的酒店
    呆板的我
    关于黑板的作文
    “我和阳阳学滑板、轮滑”
    粉笔板擦与黑板的争吵
    学滑旱冰
    学滑冰
    有感于《画画的不背画板,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