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推开那扇门作文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被一扇门束缚了手脚。只要勇敢的推开那扇门,你会发现,门外就是阳光灿烂。——题记
   吸管能否穿透生土豆?这是一个奇怪的问题。很多人第一眼看到它,都会不假思索地回答:不能。吸管那么柔软,土豆那么硬,吸管怎么可能穿透土豆呢?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于是,便连实践一下来证明自己的想法都不愿意了。事实上,这是有可能做到的。只要把吸管尖端顶在土豆上,用一手大拇指按住吸管的顶部用力往下按,“柔软的”吸管就可以穿透“坚硬”的土豆。
   人们为什么会武断地认为一件事不可能呢?因为人们被已成的说法禁锢了思想,被一扇名叫“不可能”的门关在了房里头。
   有这么一个真实的故事:一对夫妇生了一个小男孩,这个小男孩先天脚扭曲,脚面朝上,医生断言:“他这一生不可能跑起来。”当这个小男孩一天天长大,是和同龄人一起追逐玩耍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跑不起来。于是他在院子里慢慢地练跑步。这对夫妇看见了,并没有阻止儿子并告诉他:“你不可能跑。”而只是鼓励。终于,小男孩学会了跑步。当男孩长大,上了中学,想参加马拉松长跑时,夫妇也只是鼓励,没有对他说:“你能跑步已经很好,不要再异想天开了。”于是,男孩一点一点地练,终于成为了他们学校7名参赛运动员中的一个,也是年龄最小的一个。
   为什么被医生断言“不可能”跑的男孩,最后却可以参加马拉松长跑呢?是因为他父母没有告诉他“不可能!”如果在男孩学跑时,他父母说“你不用的费劲了,不可能的,你永远不可能跑。”那男孩还能学着跑吗?如果在男孩想参加马拉松长跑时,他父母说:“别妄想啦!”那男孩还能参加吗?一切,都只缘于他的父母从没告诉他“不可能”!
   不要试也不试就认为“不可能”,“不可能”是一扇门,你认为它锁着,其实它只是虚掩着,稍等用点力一推就开了。
   推开“不可能”这扇门,尽情享受成功的阳光吧!

篇二:推开那扇门作文
   你是云端美丽的仙子,柳眉轻蹙,泪染桃魇。——题记
   未名你推开了那扇门,轻轻地,缓缓地,带着一丝丧父的惆怅、无奈。那扇门后所隐藏着的,是辉煌背后的糜废。你轻叹一声,却也不得不迈开腿,向那园子里走去。
   你乖巧的站在众人面前,微扬的嘴角带着不一样的清新脱俗。看着众人的目光里的赞许,贾母眼里的爱溺,你想到了什么?是以后寄人篱下的艰难生活吗?还是对众人的世俗感到不屑?大概这些你都想到了吧。你眼底的那抹忧郁,谁人能看到?可是,就在这时,你看到了他,那个会纠缠你一生的人。花初绽轻轻地,缓缓地,沉重的木门“吱——”的一声开了,你笑了,有些羞涩,有些甜蜜。你知道,是他,他来了。双眸相视的瞬间,彼此的眼睛里看到的是对方的样子。你盈盈的笑意毫不遗留的浮现在脸上。
   共读西厢,互赠信物,你真的迷醉了吧?忘了,忘了,这大观园里的纸醉金迷。花谢蕊残你悲伤地推开那扇门,羸弱的身躯扛起一把铁锄,目光里流泻着的是无尽的哀愁。春一过,在美的花也是要落的。你用你那纤纤玉手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8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自行车作文
       街头见闻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别人眼中的我作文
       家有老爸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快乐端午作文
       精彩的足球赛作文
       梦的进行曲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600字
     学滑板的作文
     关于抖空竹的作文
     推开那扇门作文
     学自行车作文
     街头见闻作文400字
     做手工的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拍毕业照作文
    感谢你为我打开了那扇门作文
    推开窗户看见你
    轻轻推开那扇门
    那扇门
    离开那天
    推开那扇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