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学自行车作文

以前,我总是眼巴巴的看着别人骑着漂亮而又轻巧的自行车,非常羡慕人家,总是觉得自己很丢脸,不会骑自行车。
   今年暑假,我下定决心学自行车,而且成为一个自行车高手。前天,我恳求爸爸教我学骑自行车,经过我的再三恳求,爸爸终于同意了。下午吃完饭,我推着妈妈的小自行车和爸爸来到苗乡广场,还好,人不是太多。爸爸先教我怎样上车,可我怎么也不会,爸爸说:“算了,还是先学骑车吧,我在后面用手支扶着自行车,你骑。”我在爸爸的帮助下上了自行车,我脚踩着踏板,刚开始学,我的身子歪七扭八,爸爸叫我身子挺直,眼睛向前看。听了爸爸的话,我身子挺直了,眼睛向前看了,车子稳定了许多,还真有点骑自行车的威风感呢!我正兴奋着,骑着骑着,突然倒了,幸亏我急时下来了,我生气的问爸爸:“你怎么扶的?”爸爸笑着说:“其实你骑到几圈时,我就松了,你还骑了几圈。”我简直不敢信自己的耳朵,感觉自己很了不起,这么快就学会骑车了。我给爸爸说我再骑一次,让爸爸别扶,我自己来,结果摔了一跤,爸爸把我扶起来,安慰道:“没事,哪有学自行车不摔跤的。”我又骑上了自行车,过了大约半小时,我终于可以自己骑车了,但还有一些不足之处,以后还要多多练习才对。
   通过这次学车,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学什么东西,不要取得一点成就就骄傲。受到一点挫折,也绝不放弃。

篇二:学自行车作文350字
   我同龄的好朋友都会骑自行车,而我不会。他们有时嘲笑我,所以我决定要在暑假学会骑自行车。
   前几天的下午,爸爸带着我到宽敞的地方学骑自行车,爸爸扶着我骑,我现在还掌握不了平衡,所以要人扶。学了一会儿,爸爸让我自己试着我一个人骑,我在场地上绕了三圈,我对爸爸说:“太累了,我不想学了。”爸爸说:“那怎么行呢,做事不能半途而废。”于是我继续坚持了下去,我学了两个多小时,当时天都快黑了,我也已经满头大汗,于是对爸爸说:“我们明天再到这里学吧。”爸爸说:“那好吧。”第二天,我们又来到这里学自行车,我慢慢的掌握了平衡,自行车也就学会了。回到家里,妈妈看我学会了自行车,高兴的说:“看吧,只要你努力,一定能学会的。”
   从此,好朋友再也不会嘲笑我不会骑自行车了。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如果你半途而废,就什么也做不成;只有努力,你才会成功。

篇三:学自行车作文450字
   最近,同学们都在一窝蜂地学自行车。我急了,赶紧催爸爸买了一辆漂亮的自行车,起劲地学了起来。
   学自行车可真难呀。刚开始的时候,我根本不会骑,一上车老摔跤。膝盖摔得青一块紫一块,疼得我“哇哇”直叫。爸爸连忙跑过来,心疼地问我:“疼不疼?”我每次都咬着牙站起来,坚定地回答:“不疼!不疼!”爸爸简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吃惊地看着我。休息片刻,我继续朝爸爸挥挥手,让他扶着我,又专心致志地练了起来。半个小时后,奇迹终于发生了,我第一次能够一个人摇摇晃晃地骑着自行车上路了。哈哈,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啦!
   骑自行车可真快乐呀,想去哪就去哪。自行车像风一样,一会儿把我带到理发店,一会儿又把我带到中央公园,真是方便极了。我踩着自行车,感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8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街头见闻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别人眼中的我作文
       家有老爸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快乐端午作文
       精彩的足球赛作文
       梦的进行曲作文
       幸福的记忆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600字
     学滑板的作文
     关于抖空竹的作文
     推开那扇门作文
     学自行车作文
     街头见闻作文400字
     做手工的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拍毕业照作文
    爱骑自行车的我作文
    自行车和汽车的对话
    学骑自行车作文600字
    学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关于自行车的作文
    关于学自行车的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
    自行车还是汽车bicycle or c
    小轿车与自行车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