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街头见闻作文400字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出去逛街,我们说说笑笑走进一家服装店。刚进门就听见服务小姐的声音:“欢迎光临。”我心里想,这家店的服务态度还真好。
   妈妈让我坐在沙发上等她,自己就去挑衣服了。我听见一位顾客和服务小姐的对话:“你这衣服好像不是纯棉的?”服务小姐皱着眉头说:“怎么可能呢?我这儿的衣服都是有品质保证的。”“算了,我再看看吧!”那位顾客说完就转身离开了。可这时那位礼貌的小姐态度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弯,理也不理哪个顾客。嘴里还嘟囔着:“不识货。”妈妈挑了件衣服挺合适,就买下了。我们出门时,那位服务小姐赶忙来开门,满面笑容的说:“欢迎您下次光临!”
   虽然今天的这件事情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我总觉得不管哪个行业,对待客人的态度应该一视同仁,也许今天没买你的东西,说不准下次会因为你态度好照顾你的生意呢?我想是这样的。

篇二:街头见闻作文400字
   今天,妈妈带我们去公园玩。
   只见以前行人稀少的公路上现在人山人海。人们拥拥挤挤,像小蚂蚁找不到出口一样走走停停。人们穿在人流中时。卖东西的小贩们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们有的卖衣服,有的卖小吃,还有好多好多呢!行人们也不放过这个机会。有的在衣服堆里挑挑捡捡,有的买吃的,和小商小贩们讨价还价……
   由于人太多,我们决定去书店了。
   我们从这熙熙攘攘的街口,来到了锦绣书店。书店里人挺多的。有的大人们正帮孩子们选书,希望孩子们以此提高成绩。孩子们有的站着,有的蹲着。我蹲着看了一会,腿都麻了,只好站起来活动。更有趣的是弟弟,蹲了一会儿,嘴里喊着发麻,竟然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两腿盘着好像一个庄稼人一样。妈妈喊他,他也听不见,不应声,他太入神了。妈妈只好拉起他来,在他的屁股下塞了一件我们脱下的衣服。
   街上如此热闹,书店里的人们还能聚精会神地看书,书的吸引力可真大呀!直到快两点时,我们才在妈妈的催促下依依不舍得离开书店。

篇三:街头见闻作文400字
   一个严冬的早晨,我背着书包匆匆地走在上学的路上。
   一路上,行人、车辆络绎不绝。快到进农贸市场的十字路口时,人越来越拥挤,我只好在人群间的空隙里穿行。我看见一位挑着两筐萝卜的老大爷,他头发斑白,皮肤黝黑,走路踉踉跄跄的。也许是挑累了,他在一块空地上,把担子放下来。没等他直起身子,一位身材魁梧的叔叔朝老大爷走去,话还没说,就飞起一脚,踢翻了老大爷的一只筐,萝卜滚得满地都是。老大爷用疑惑的目光看着那位叔叔,不知所措。那位叔叔扔下一句话:“这里不能放,快挑走!”便扬长而去。老大爷望着那位叔叔的背影张了张嘴,什么话也没说出来,忙俯下身子在拥挤的人群脚下寻找他的萝卜。有几位好心的过路人帮着老大爷捡萝卜。我也连忙跑过去俯下身子一边飞快地捡着萝卜,一边对老大爷说:“老爷爷,别担心,我帮您捡。”
   我望着老大爷用颤抖而僵硬的双手一个一个地捡萝卜,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叔叔啊叔叔,您是在执行公务,但为什么这么凶?为什么不先好言告诉老大爷这里不能摆摊呢?假如这位老大爷是您的亲人,您会这样待他吗?你想把美丽的市容留给人们,怎么不能把真情也带给人们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8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别人眼中的我作文
       家有老爸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快乐端午作文
       精彩的足球赛作文
       梦的进行曲作文
       幸福的记忆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600字
     学滑板的作文
     关于抖空竹的作文
     推开那扇门作文
     学自行车作文
     街头见闻作文400字
     做手工的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拍毕业照作文
    放学路上的见闻作文
    五一见闻作文
    乡下见闻作文
    春天的见闻作文400字
    科技节见闻作文
    国庆见闻作文
    街头见闻
    难忘的街头一幕
    街头卖艺的小男孩
    (20091005周记)国庆见闻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