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做手工的作文

今天放学回家,我做完作业就去王欣悦家玩。
   这次我们在一起没有看电视,而是用彩纸按照书上的样子折了很多可爱的小动物。我折的作品有桔色的长耳朵兔子,有蓝色的大嘴巴狗熊,有绿色的大鼻子猪,还有一顶紫色的小礼帽。我们折好后还在背面写上了动物的名称。
   吃晚饭时,我得意地把手工作品拿给爸爸妈妈看,他们都夸我是个心灵手巧的孩子,我听了心里真是美滋滋的。

篇二:我爱做手工作文350字
   开学了,各个兴趣班都开始招生,我每天都能收到几张广告宣传单。只要看到有手工制作的课程,我都会拿回家给爸爸妈妈看,因为我对做手工很有兴趣,平时喜欢折纸、剪纸。我在家自己想象创作了一只乌龟、企鹅、螃蟹,还设计了一套化妆用具,爸爸妈妈都很佩服我。可听说我要去上手工课,妈妈开始还不同意,因为我一直在学古筝,妈妈担心我学多了太累,只答应让我暑假学。我告诉妈妈,这是我的爱好,我不会觉得累,经过再三恳求,妈妈终于答应了。
   星期六早晨,爸爸带我去报名,我指着广告单上两个栩栩如生的喜羊羊、灰太狼,问老师:“这是用什么做的呀?”老师告诉我,是用面粉做的,我感到很惊奇,面粉竟能捏出这么精美的东西,我迫不及待地想学,可老师说要等报名人数够了才上课,我现在天天祈祷快点凑够人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6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拍毕业照作文
       关于跳绳比赛的作文
       落叶纷纷作文
       游西湖作文500字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关于亲人的作文
       可敬的老师
     
     做手工的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拍毕业照作文
     关于跳绳比赛的作文
     落叶纷纷作文
     游西湖作文500字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那一盒手工串珠
    赞美清洁工的作文
    有关清洁工的作文
    高三暑期打工的英语作文
    关于清洁工的作文
    学习挑山山工的好品质      
    谁的父母不是农民,一个农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