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今天,我看见外婆买了蒜苗,就想再次尝试炒蒜苗炒肉。炒蒜苗的时候,油一直在往上冲,我非常担心有会冲到我的手上。我炒完蒜苗炒肉后,把蒜苗到在碗里的时候,一不小心手碰到了锅,痛极了,还差点把碗摔在地上。妈妈细心的给我擦着药,心里想着下次我再也不炒菜了!但妈妈和外婆都说这蒜苗炒肉非常好吃,我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篇二:我学会了炒菜作文500字
   到现在我学会的本领不少,比如洗衣服、喂鸡、喂兔,做饭、包饺子、炒菜等。但我最拿手的本领是炒菜。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去上班,家里只有我一人,我想:爸妈为了我多么辛苦,我应该为他们做点什么。我想给他们一个惊喜——炒菜给他们吃。我决定做西红柿炒鸡蛋。
   首先,我洗了几个西红柿,把它们切成小方块;然后,我又拿了几个鸡蛋打好倒在碗里搅匀以备后用。接着我把锅搭在炉子上,倒上油,等油过了,先把鸡蛋倒进锅里炒,等鸡蛋炒得差不多,再把西红柿倒进锅里,炒了几分钟,再把葱、辣椒,作料放进去,稍炒一会儿就可以了。我自己尝了尝,味道虽然不错,但没妈妈炒得香。最后把炒好的菜挖进一个大碟子里又放进锅里热着,等爸爸妈妈回来。
   不一会儿,爸妈下班回来了,我给他们打好洗脸水,等他们洗完毕,我倒好了茶,端上花卷。妈妈准备进厨房,我说:“妈妈,你和爸爸为了我们是多么辛苦,今天我给你炒了一道菜,请尝尝!”说完,我去把炒好的菜端上来。“我们的女儿长大了!”看着爸妈吃得很香的样子,听到爸妈的夸奖,我心里甜甜的,非常开心。
   通过学炒菜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勤学苦练,每一个人都能练出自己的绝活。

篇三:我学会了炒菜作文500字
   自从看了《女生日记》里“烛光晚餐”这一章后,我突发奇想要学炒菜。这一章里的冉冬阳也就六年级,都能做出美味的烛光晚餐。我都五年级了,应该会做饭才行呀!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我想学炒菜!”妈妈惊奇的说:“你怎么突然想学炒菜了?好吧,我教你。”
   到了厨房,妈妈说:“把按钮按下,向左转。火就能开了。”我照妈妈说的做,立刻,红色的火苗窜了上来。我正要把菜放进锅里时,妈妈说:“先别放,先放油!”妈妈边说边往锅里放油。不一会儿,油就变的滚烫滚烫的了,我把菜往锅里一放,“嘶”一阵杂吵声传到耳朵里来,我对妈妈说:“妈妈,这声音真像爆炸声。”接下来就要用铲子翻炒菜了。可我不敢,生怕油会溅出来。妈妈见我害怕了,便拿起锅铲翻炒了几下给我做示范。我对油不那么恐惧了,“让我来试一试吧!”我说。我便翻炒了了几下,菜香味涌进了鼻子里,真香呀!我又加了一点味精和盐,接着炒。妈妈拿来盘子,对我说:“好了,可以装盘了。”我把菜舀进盘子里,端到客厅,大叫:“开饭了,开饭了!”爸爸迫不及待的拿来筷子,尝了一口,说:“不错,我女儿真棒,这菜色香味具全,好吃!”
   经过这件事后,我知道了妈妈做菜是多么辛苦。我以后终于可以自豪的说:“我会炒菜啦!”

篇四:第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6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拍毕业照作文
       关于跳绳比赛的作文
       落叶纷纷作文
       游西湖作文500字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关于亲人的作文
       可敬的老师
       我心目中的良师作文
     
     做手工的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拍毕业照作文
     关于跳绳比赛的作文
     落叶纷纷作文
     游西湖作文500字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学会理解作文600字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弹钢琴作文
    我学会了包汤圆作文
    学会自我保护作文
    学会尊重作文
    我学会了做蛋炒饭作文
    学会放下作文800字
    学会放弃读后感
    人有时也要学会厚脸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