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从一年级刚入学到现在面临小学毕业,集体经历的桩桩件件的事,每一件事都让我懂得团结就是力量。
   军训就是其中的一件。还记得来到军训营地第一天,教官就给我们大家来了个下马威。不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只要是集体行动,就得整齐划一,不得有半点儿废话。吃中饭前,我们坐在餐桌边教官嫌我们小声音太多,就让我们罚站。我听着其他班勺子碰到碗的声音,看着那五颜六色的饭菜,打心底里讨厌那些不严格遵守纪律的人。之后,教官看我们态度还认真,就允许我们吃饭了。这件事告诫我们,不能因为个人原因,而耽误了集体行动。军训的第二天,天气不如前一天,整一天,天空都是灰蒙蒙的,雨一阵一阵地下,一大早我们就去西溪湿地拉练。拉练不是像散步一样,不是放松地去逛西溪湿地公园。而是练习每行每列对齐的踏步走。
   我们所踏出的每一步,所喊的每一声口号,都是整齐划一的。我相信,远看我们的队伍,一定像一条河流,在流淌着。直到中午,我们才拉练结束。本以为一回去就能吃饭,没想到还要训练站军姿。如果教官不满意,就别想吃中饭。我刚好站在屋檐下面,雨虽然停了,但残留在屋檐上的雨还在不停地往下滴。因为我刚好站在屋檐下面,水刚好直接滴在我的帽檐上。一开始,我还觉得挺好玩的,雨滴在帽檐上的声音刚好可以帮我解解闷。可渐渐的,我感觉帽子中间被压塌了。一看,周围的同学都站得笔直笔直,真正做到了站如松。虽然我站在滴雨的屋檐下,可我绝不能像一颗老鼠屎一样,坏了一锅汤,重演昨天的悲剧啊!于是,我坚持了下来。站了十几分钟,大家肯定都是有点累了。这时,我看见一位其他班的同学,微微摇晃了一下,不过他又马上站稳。其他班同学能团结一致,我们为什么不能呢?大家又坚持了几分钟,教官看我们的态度还算认真,就让让我们吃中饭了,这次终于是准时吃饭了。
   虽然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但是一个个薄弱的力量加在一起,一定是强大的。每一次有集体活动,《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就会在我耳畔响起,这是一种来自集体的声音。我永远难忘那次军训。

篇二:美在军训作文1000字
   军训是我们每个人人生中的一段乐章,虽然短暂,但却是最美、最精彩的一幕。细细品味,它留给我们的是一段珍贵的回忆。——题记
   高中生活的第一课——军训,犹如晴天霹雳,重重得压在我们身上,可这次的军训却与以往不同,它的美让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含义。
   我们每个人人生中的一段乐章,虽然短暂,但却是最美、最精彩的一幕。细细品味,它留给我们的是一段珍贵的回忆。没有懈怠,依然坚持站军姿,虽然汗水在涌动;依然练习正步走,虽然脚底火热的疼痛;依然遵守教官的指令,虽然蚊虫在不停的肆虐。俗话说:“坚持就是胜利。”在最后一天的阅兵式上,我们将付出的艰辛与努力诠释成了最美丽的画卷,这一刻,我们才真正的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美在军训,它的美让我懂得要团结。因为每一个人的努力,我们在阅兵式上才谱写了如此辉煌的成绩:因为每一个人的努力,我们在与别的连队拉歌中才能唱出如此嘹亮的歌声;因为每个人的努力,我们的寝室生活才能安排的紧张而温馨。其实在每个人的人生路上都布满了荆棘,而团结就是中坚力量,“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我相信只要大家都献出一份力量,我们的校园会更加美丽,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
   美在军训,它的美让我懂得要担起责任。我们的教官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身材挺拔,很喜欢和我们开玩笑,而且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6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关于亲人的作文
       可敬的老师
       我心目中的良师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雪中的背影作文
       有关春天的作文
       最美的时光作文
       写竹林的作文
       有关端午节的作文
     
     做手工的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拍毕业照作文
     关于跳绳比赛的作文
     落叶纷纷作文
     游西湖作文500字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有关春天的作文
    有关端午节的作文
    有关劳动的作文
    军训的酸甜苦辣
    军训的那些事
    军训前的幻想作文
    军训前的幻想
    有关心愿的作文350字
    回忆军训作文500字
    国防园军训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