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锻炼的机会作文

“星期四晚上就要开家长会了,杨老师想让你们8位优秀中队委员在家长会上发言。你们先写稿子,内容要包括:自己的岗位负责干什么,guǎn lǐ什么;自己在工作中经历过的印象最深的一件事;自己表格中guǎn lǐ员同学的表现。”星期三早操时,杨老师把我们叫拢来,和我们说了这件事。我们都感到很兴奋,专心致志地去写稿子了。
   这可是前所未有的一次锻炼的好机会啊!在全班同学家长面前,这是第一次呢!杨老师让我们上去发言,也表示了她对我们的肯定和信任,我一定要好好准备,不让杨老师失望。
   我们的稿子经过杨老师一遍又一遍地仔细修改,终于完成了。我抓紧时间认真练习,一遍又一遍,连体育课前的几分钟我也不愿意放过。
   放学后,我们其中四个人留下来,帮助画黑板报,吃完饭后一起做作业。家长来了以后,我们为他们倒水,指给他们座位在哪里。大家都觉得很开心。
   家长会正式开始了。我们坐在后面,认真听着。陈佳龙上台了,可他声音太轻,其他表现都还不错。轮到我了,我毫不紧张,从容地走向讲台。开始发言,我有时看着稿子,有时注视正前方,讲话时口齿清晰。每当自己觉得讲快了的时候,我便会想起杨老师前面跟我们说过的话:“语速尽量放慢,不要让家长感觉到你很心急、很紧张。”于是,我就慢慢地调整语速。终于讲完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这一次的机会我把握得不错,自己也越来越大方了。希望我能够更加努力,争取各方面都能有所进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501.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最美丽的人作文
       爸爸的那些事作文
       爱骑自行车的我作文
       关于凤仙花的作文800字
       布置新家记作文
       写我的妈妈作文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作文
       小草露珠泥土作文
       感谢我的老师们作文
     
     一次锻炼的机会作文
     蚕宝宝成蛾——我的蚕宝宝之四
     第一次种花作文
     给猫洗澡作文
     大爱无疆
     儿童节趣事作文
     读书的益处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第一次种花作文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一次大冒险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第一次抽血作文
    一次特别的美术课作文
    那一次我们很疯狂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