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星期五在科学课堂上,老师让同学们种一盆自己喜欢的花,这下可把我难住了,我从来都没种过花呀,这可怎么办呢?
   放学后,我在家翻箱倒柜,终于找着了爷爷以前给我的那本花卉书。于是我向邻居家阿姨借来郁金香的种子。
   首先我找来一个旧花盆,在野外铲了一袋子土壤,装进花盆,然后把种子照书上讲的埋了进去,而且还浇了些水。随后几天,我静静的等待着种子发芽。可是,等了好长时间不见一丝动静。我去翻花卉书,书上说养花不仅要浇水,还要施肥。我想,化肥是什么呀,应该是我每天吃的东西吧!于是我每天都给花盆里喂一些火腿肠,我吃汉堡也不忘给花盆吃一点。但是过了一个星期,种子仍旧没有发芽的迹象,却使满屋子都是臭味,大家满屋子里找都没有找到臭味的原因,终于在阳台的花盆里找到了,里面全都是火腿肠、红烤肉……而种子早已经发霉了。
   我也只能重新种花了,我又去看养花的专业书,原来那里面写着种子需要阳光和水,于是我把花盆端到了院子里,就高高兴兴的上学了。两天后的下午,我放学回到家惊奇的发现种子真的发芽了,于是我每天都把花盆放在院子里晒太阳,然后再浇浇水。
   不到一个月,郁金香开出了美丽的花,亭亭玉立,像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在微风中,向我微笑点头,我也笑的合不拢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3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猫洗澡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800字
       小区的早晨作文
       初夏母爱的味道作文
       我心中的光芒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作文
       那位美丽的人作文
       初夏感动的味道作文800字
       游婺源作文
     
     蚕宝宝成蛾——我的蚕宝宝之四
     第一次种花作文
     给猫洗澡作文
     大爱无疆
     儿童节趣事作文
     读书的益处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一次大冒险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第一次抽血作文
    一次特别的美术课作文
    那一次我们很疯狂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
    乖狐狸第一次做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