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大爱无疆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每当我听到这旋律心中总是充满激情,总想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些什么。在和饥饿和贫穷并没有消除世界,在因天灾和人祸经常出现灾民的国家,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记得前段时间有几个志愿者来到了我们的学校,希望我们能为贫困山区里的孩子捐一些书。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捐出自己心爱的书。有四大名著,也有作文选,大家都希望能让贫困区的同龄人分享读书的快乐。 
   捐书大会上,志愿者为我们讲述了贫困山区里的孩子生活有多么的艰辛。每天要走几十里的山路才能到学校上课。所谓的学校也只是一片露天的空地,地板就是他们的课桌椅,树枝就是他们的铅笔,土地就是他们的作业纸。教学用的也只是一块木板和一些短的不能再写的粉笔,更别说什么多媒体了,简直是天大的奢侈!他们自打出生起就没见过,也从来没奢望过用多媒体上课。他们多想要一本有趣的课外书啊! 
   听到这儿,同学们眼睛里都泪光闪闪。心里激动万分,恨不得把家里的文具、书籍都捐给他们。眼睛里流露出无限的同情与怜悯。当志愿者问:“在场的同学有捐书的请举手。”时同学们都自豪地举起了手,有的同学还激动的喊了出来。志愿者只短短十几分钟的讲话却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同学。 
   当别人需要帮助时你去关怀他们,帮助他们;而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别人也会来关怀你,帮助你。帮助别人并不难,集体捐款时献出你十元的零花钱;坐公交时给需要的人让座;走路时扶起一个摔倒的小妹妹;上公交时替一个没有零钱的人投币;帮助别人捡起丢落的物品……虽然这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却都奉献了你的爱心,让别人感受到了温暖。 
   也许你一句鼓励的话语,就能让一个消沉的人走出阴影;也许你轻而易举一伸手,就能让一个绝望的残疾人收获希望;也许你微不足道的一点钱,就能让一个辍学的贫困生返回学堂。奉献你的爱心吧,不需要太多时间,也不需要太多精力。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2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儿童节趣事作文
       敬佩的老师作文350字
       粗心的代价作文
       比赛挫折思考作文
       爱是幸福的作文
       我长大了作为600字
       学校里的烦心事作文
       小魔仙作文
       生命的弧度作文600字
       茶壶风波作文
     
     大爱无疆
     儿童节趣事作文
     读书的益处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紧张的古筝考级作文
     游园记
     这件事鼓励了我作文
    母爱无言
    母爱无价
    最美大学生程威用大爱书写人
    歌颂赞美父亲爸爸的作文:父爱
    大爱无言
    “最美女老师”张丽莉:彰显
    “最美女老师”张丽莉:彰显
    父爱无形的爱
    父爱无疆
    父爱无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