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听说今年的梨花开了!”“是啊,漫山遍野的白色,真是好看。”“哎,你们别总说梨花,你瞧,那远远望去,一片金灿灿的。可能养蜜蜂的人已经都带出了蜂箱,让那些蜜蜂去采蜜呢!”路人们的话听的我心潮澎湃,激动万分,硬是拉着哥哥一起去乡下玩。
   一路上,金灿灿的油菜花已经绽放出美丽的笑脸,山坡上的粉桃花已挺直身姿,小兰花自然也不甘落后,一场鲜花比美就如火如荼地开始了。
   比赛捉蝌蚪
   匆匆吃了点饭我们就去山上玩了,四个人分成了两个小分队,一队挑野菜,一队闲玩,而我和哥哥自然就玩咯。虽然有些不公平,但另一个小分队还是接受了。
   我和哥哥沿着小路一直往下走,一路上,黄色的花,白色的蝴蝶,黄褐色的蜜蜂不断涌现在我的面前。正当我准备捡地上的松塔时,忽然听到了一阵“叮叮咚咚”的声音。顺着着清脆的声音一直找下去,一条小溪出现在我的面前。潺潺的溪流像一条透明的纱带,流水时不时撞上水中央的石块。咦?那边上的浮藻上怎么回事?黑压压的一片,我心中生疑,忍不住想要去底下一探究竟。
   “啊!是蝌蚪!”我情不自禁地惊叫起来。只见那黑亮黑亮的小脑袋挤在一起,像是在说悄悄话,又短又小的尾巴在水里灵活的摆动。这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我旁边的哥哥提议道:“我们来捉蝌蚪比赛吧!”
   不等我回答,他就已经占据了一个位置极佳的地方开始捉蝌蚪,这无疑是给我了一个无声的挑衅,我自然也不甘示弱。挽起袖子,顺手就捧起了一把蝌蚪,一,二,三,四,整整四只!由于没有提前做好准备,杯子忘记带了,就只好捉一次,数一次,放生一次。比赛时间为两分钟,所以只能尽快捉。快了快了,时间快到了,就在最后一秒,我的手又一次腾空而起,统计了一下,哥哥共捉了27只,我捉了21只,惨败而归。
   愤怒的老母鸡
   由于刚刚太过失败,心情不好,于是我拿起一把锄头,到处乱砍。不对!我忽然想起了一件事——这里是母鸡窝啊!只见三只老母鸡疯了一般红了眼朝我扑来。反了反了,三只母鸡还造反了,竟然敢啄我!哼!我惹不起还躲不起吗?byebye,我去逃命了,祝我好运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1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紧张的古筝考级作文
       游园记
       调皮的孩子作文
       我的小邻居作文
       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作文
       夏日的黄昏作文100字
       我最喜欢的端午节作文600字
       畅想中国梦作文
     
     读书的益处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紧张的古筝考级作文
     游园记
     这件事鼓励了我作文
     换位风波作文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乡村风情
    夏日的乡村作文
    美在乡村作文
    乡村印象
    开心的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乡村里的情景真美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读书趣事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农村趣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