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星期天,我在家闲着,忽然想尝尝自己亲手炒的菜。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学会炒菜。
   我走进厨房,看着这些炒菜要用的东西发呆,不知道这些东西该怎么用。我反反复复地回忆爸爸妈妈怎么用这些东西,可是怎么也想不起来了。我只好请教爸爸,爸爸一边演示一边说:“先洗一洗锅子,开电磁炉,再往锅子里倒入适当的油,过一会儿,再往锅子里倒入菜,然后用锅铲炒一炒,等菜差不多快熟了就开始放些酱油、盐等调料,最后菜熟了,就把炒好的菜装进盘子里,一盘菜就炒好了。”
   听了爸爸的讲述之后,我顿时胸有成竹,相信自己也一定能做到这些的。于是,我开始动手炒菜了。我照着爸爸的样子和说的方法一心一意地做起来。可是在放调料的时候,却不知份量该是多少。该放油了,倒了一点觉得少,又倒了些,好像又多放了。淘气的油宝宝还跳到我的脸上和手上,那感觉真是太痛了!那时,我就想要放弃,连锅铲都放下了。突然爸爸走过来说:“加油!坚持就是胜利!不能半途而废呀!”我听了爸爸说的话,心里又重新亮起了希望的光芒。我又一次拿起锅铲,认认真真地炒了起来。爸爸也紧张地站在我的旁边,一时提醒我放酱,一时告诉我翻菜。听着锅里劈里啪啦地响,看着青菜由硬变软,我开心地笑了。五分钟后,随着锅里冒出的白烟和扑鼻的菜香,我知道我成功了。闻着自己炒的菜香喷喷的,不禁口水直流,别提我心里有多高兴了!
   晚上,我吃着自己炒的菜,心里美滋滋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1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紧张的古筝考级作文
       游园记
       调皮的孩子作文
       我的小邻居作文
       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作文
       夏日的黄昏作文100字
       我最喜欢的端午节作文600字
       畅想中国梦作文
       一碗面作文
     
     读书的益处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紧张的古筝考级作文
     游园记
     这件事鼓励了我作文
     换位风波作文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我学会了弹钢琴作文
    我学会了包汤圆作文
    学会自我保护作文
    学会尊重作文
    我学会了做蛋炒饭作文
    学会放下作文800字
    学会放弃读后感
    人有时也要学会厚脸皮
    学会适度远离强求
    学会好好地生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