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李白笔下的天门山真是气势磅礴,吸引人的眼球啊!于是,我建议爸爸妈妈这个寒假带我去天门山游玩。
   天门山位于张家界市区附近,海拔1518米,是一个国家级景区。有“天门洞”,“天门山索道”,“鬼谷栈道”,“天门寺”等著名景点,是非常值得游玩的地方。
   天门山索道是世界上最长的客运索道,长7454米,高差1277米,可以带游客从现代城市直接投入原始空中花园的绿色怀抱。坐在缆车里观看途中的美景,时而风光秀丽,时而悬崖骤现,时而又穿行在云雾之间,给人一种凌空飞仙般的神奇体验。
   下了缆车,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见过雪,没见过漫山遍野厚厚的雪,更没见过满山的树枝上都是冰挂。远处的山在白雪的覆盖下闪着银色的光,近处的山轮廓更加清晰,线条更加分明,悬崖之间的缝隙被白雪填充,显得格外亮丽峭拔。所有的树木都挂满白雪,有的像大团的棉絮在风中摇曳,更多的像一把把雪做的刀挂在树上,迎着寒风,更显英姿飒爽,形成了美丽的冰挂奇观。我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真是位伟大的艺术家,把天门山描绘得如此出神入“画”。
   由于冰冻路滑,山路变得格外险峻,但这丝毫没有减弱游人的兴致。一路上,随处可见摔得四脚朝天的游人,有的甚至体验了一回“闪电漂移”的感觉,引得旁人哈哈大笑,给游览增添了几分乐趣。
   由于天气的关系,天门山还有好多景点我们没有一一游览,略微有点遗憾,但天门山的美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深深吸引着我。我想说:天门山,我还会回来的,到时我再把你欣赏个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1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紧张的古筝考级作文
       游园记
       调皮的孩子作文
       我的小邻居作文
       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作文
       夏日的黄昏作文100字
       我最喜欢的端午节作文600字
       畅想中国梦作文
       一碗面作文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作文
     
     读书的益处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紧张的古筝考级作文
     游园记
     这件事鼓励了我作文
     换位风波作文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华山游记
    雁荡山游记作文
    泰山游记作文
    四明山游记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雁荡山游记
    井冈山游记
    美丽的衡山游记
    跑马山游记
    三清山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