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游园记

六一儿童节快临近了,学校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就在星期五举行了我们最喜欢的游园活动。
   我们每一个班都会有一个项目,这一个项目完成了这一个项目就可以盖一个章。我们先把自己的教室装饰起来,把彩带挂在窗户上,把祈求挂在墙壁上,用来装饰。
   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如同火箭登月的速度一般冲向各自喜欢的游戏项目,我去了五年级一般的夹弹珠。
   游戏开始了,一颗颗弹珠光滑的表面被筷子夹住了,一下子就会滑走了,经过我不懈的努力,弹珠终于被我夹起来了,我趁热打铁,赶紧又夹起了一颗弹珠,我就这样做好了,游戏结束,我一共夹了21颗,我就得到了一颗印章。
   虽然一些游戏项目很有趣,但是我还是最喜欢“乒乓水上舞”,规定是把第一个水杯里的乒乓球吹到最后一个水杯,球掉了就重新开始了,我一开始以为十分简单,但是当我正要过杯子中间时它总会掉下来,我吹气的力气小了一些,乒乓球就过去了,我一激动就用力过猛,使其变成了悲剧,我又重新来过,这一次我终于成功了,又为我的争章纸上又添了一颗“美丽”印章。
   这一次活动,我玩的很开心,我在这里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1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调皮的孩子作文
       我的小邻居作文
       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作文
       夏日的黄昏作文100字
       我最喜欢的端午节作文600字
       畅想中国梦作文
       一碗面作文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作文
       坚定的梦想作文
       心宽天地宽作文
     
     读书的益处作文
     精彩的挑战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天门山游记作文600字
     紧张的古筝考级作文
     游园记
     这件事鼓励了我作文
     换位风波作文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六一欢乐游园作文
    春游作文:游园博园
    记“六一”游园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