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换位风波作文

早读课例行演讲,凤菁说轮到她们组先发言的,很紧张,我便随意答了一句:“那你过来这边不就好了。”
   谁知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我话音才刚落,凤菁和莹莹真的把书包搬过来了,接着又不知说了什么便把两个男同学打发过去了。我一看呆了:“我只是说早读课演讲时临时坐一下,哪能叫你们都搬过来了。”谁知她们根本没听进去,接着又有几个同学也换了,本来的男女同座几乎都快换完了,纪律也明显差了很多,我想大家这么擅自换座位,而且又吵吵闹闹地,老师知道了肯定不答应。
   本来这在平时倒也没什么,因为演讲课时向来比较随便轻松,老师通常不太注意,也或者是为了鼓励大家大胆发言注意到了也加以责怪,所以从来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演讲结束自行调回去。可是到了最后一节课,好些同学依然没换回原座位去,“难道老师都不会留意到吗?”我正想着这么多人乱换位置,老师会不会生气?果然,一进教室,老师便严肃地问道:“谁让你们随意调整位置的?”每个人都心惊胆颤地!一句话也不敢说,老师又说:“讲个理由吧,下不为例就好了。”看大家还是没出声,老师说:“要不我帮你们说吧,换位的理由就是说话比较方便,是不?可要是所有的人都可以这么随意,都可以不遵守规矩纪律,岂不天下大乱了……”
   就这样,那些不经过申请就随便换位的人每人扣了一分,从此再也没人敢随便换位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0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关于野炊的作文
       快乐的聚餐作文
       清明节放风筝作文
       我家的大事作文
       爱运动的我作文
       以大欺小的人作文
       妈妈是一本读不完的书作文
       我最不喜欢的人妈妈作文
       可爱又唠叨的妈妈作文
     
     这件事鼓励了我作文
     换位风波作文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关于野炊的作文
     快乐的聚餐作文
     清明节放风筝作文
     我家的大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家人作文
     偷桃子作文
    借书风波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600字
    有关换位思考的作文
    老鼠风波作文
    考场风波作文
    短发风波作文
    新文具引起的风波作文
    银行风波事件
    换位思考
    考试风波(初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