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筹备酝酿了快两个月的文艺汇演活动终于要如期举行了。
   最近几天,同学们每天紧锣密鼓地筹备着,排练着。特别是后勤组的,饮料、食品、音响、话筒等都几经周折才总算备齐了。虽然老师事先分配好工作了,然而,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真正操作起来没那么容易,因为毕竟是第一次。而如今,万事俱备,只差表演了……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主持人登场亮相,全场顿时安静下来。“让我们以倒计时的方式迎接这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吧,10、9、8……”随着主持人宣读开场白后,节目也开始上演了。首先,是佳慧为我们带来的《雨蝶》,这节目真不错,只可惜我却没机会观赏,因为第二个节目就是我所参演的节目小品《聚会》,我扮演的角色是“老师”,呵呵,不趁此机会抓紧换服装、备道具可不行。紧接着又是横笛《希望》、小品《免费电话》、》起名字》、《笨儿子吹大牛》……节目真叫一个比一个精彩、有趣!当然最精彩的我还是觉得安排在最后的压场戏《火花》,这可是我们自导自编自演的,每次练完之后,衣服都湿达达的,为了找齐服装,还到处借呢,可谓包含着辛苦的汗水。
   此外,最搞笑,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老师的表演。这不,刚一上台,就被全班喷得个落花流水,其实我们是早就串通好的,呵呵,那样子,真是搞笑极了。
   都说,“快乐的时光总是美好而短暂的。”真是一次难忘的汇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0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野炊的作文
       快乐的聚餐作文
       清明节放风筝作文
       我家的大事作文
       爱运动的我作文
       以大欺小的人作文
       妈妈是一本读不完的书作文
       我最不喜欢的人妈妈作文
       可爱又唠叨的妈妈作文
       特殊的偶像作文350字
     
     这件事鼓励了我作文
     换位风波作文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关于野炊的作文
     快乐的聚餐作文
     清明节放风筝作文
     我家的大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家人作文
     偷桃子作文
    难忘的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照片作文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难忘的美食节作文600字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一次大冒险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第一次抽血作文
    难忘的故事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