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野炊的作文

期待着,期待着,期待已久的野炊活动终于如期举行了。
   全班分成4个小队,所有活动都以小队为单位进行,每个队长各自吩咐自己的队员需要准备的什么东西,我们组是静萍带得最多的,荣杰,黄蓉,晓玄,黄炜也带了不少,当然,作为组长,我自然也不例外,首先我们在校园里集合整好队伍出发了,我们边走边唱,一路充满欢声笑语,不到一会儿,便来到目的地。
   到达之后,活动便全面展开了,我们合作得可真不错,有的搭灶,有的捡柴,有的整理事先准备好的料理,真是热闹非凡,我们炒了一盘西红柿炒蛋,小名叫“血流成河”,还有一道花菜,本来叫“鲜花怒放”,结果炒黑了,大伙就笑称为“黑花怒放”;那盘米粉小名叫“龙蛇盘绕”,有趣吧!
   全部完成后,我和静萍就一一地把菜端到“大本营”与其他组会合展示了,本以为自己的成果就很了不起了,没想到有的小组做的比我好多了,尤其是荣获第一名的佳慧组,真可谓色香味俱全,而已炒了好几样,第二名的是艺君组,不是很特别的,但量特别多,我们勉强得了个第三名,也不错了,彩凤组其实也不错,只可惜,组员们都太贪吃了,没来得及送到“大本营”就等不及吃,所以只得个第四名。
   真是一次难忘的野炊体验!不但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也让我们懂得了团结一致,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0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聚餐作文
       清明节放风筝作文
       我家的大事作文
       爱运动的我作文
       以大欺小的人作文
       妈妈是一本读不完的书作文
       我最不喜欢的人妈妈作文
       可爱又唠叨的妈妈作文
       特殊的偶像作文350字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作文
     
     这件事鼓励了我作文
     换位风波作文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关于野炊的作文
     快乐的聚餐作文
     清明节放风筝作文
     我家的大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家人作文
     偷桃子作文
    关于零花钱的作文800字
    关于未来的作文
    关于h7n9的作文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300字
    关于未来汽车的作文400字
    关于芦荟的作文300字
    写关于荷花的作文
    关于小卖部的作文
    关于鸟的作文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