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快乐的聚餐作文

一转眼小学六年即将过去,我们将要离开这个有伤、有泪、有喜、有乐的地方,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聚餐,但这是一场快乐的聚餐。
   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一个有趣的活动—包饺子。
   在家里一家人其乐融融包饺子的场景应该不少见,但在教室里老师、同学和家长们一起包饺子的场景应该很少见。虽然从我们手中做出来的饺子样子不是很好看,有的像烧麦;有的像漏气的气球,扁扁塌塌的;有的包得里面馅都漏出来了……但是大家用心包的饺子还是很“美味”,很“幸福”!等热气腾腾的一锅饺子出锅时飘着香气,飘着“快乐”。盛出来的饺子可真是样式多端,仿佛评价这些“可爱”的饺子,比吃饺子更有趣呢!
   除了活动,聚餐中的美味佳肴可更是一绝!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垂涎欲滴呢!有色香味俱全的酸菜鱼,有精致的寿司,有爽口的盐水虾,还有缤纷的全家桶……如果让我当美食评委,样样都是100分,特别是江妍妈妈这样的“大厨”做的酸菜鱼,到现在还回味无穷呢!鲜嫩的鱼肉,配上酸辣的雪菜,合成酸辣的黑鱼汤,才是本道菜的灵魂和精华所在,这才是真正的酸、辣、爽!
   这真是一场快乐的聚餐,真希望时光可以永远定格在那一刻,那是开心、最幸福的一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0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节放风筝作文
       我家的大事作文
       爱运动的我作文
       以大欺小的人作文
       妈妈是一本读不完的书作文
       我最不喜欢的人妈妈作文
       可爱又唠叨的妈妈作文
       特殊的偶像作文350字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作文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作文
     
     这件事鼓励了我作文
     换位风波作文
     一次难忘的汇演作文
     关于野炊的作文
     快乐的聚餐作文
     清明节放风筝作文
     我家的大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家人作文
     偷桃子作文
    快乐的一家人作文
    快乐野营作文400字
    分享是快乐的作文
    快乐的儿童节作文300字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快乐的六一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300字
    我的快乐小屋作文
    保险伴我快乐成长作文
    快乐的五一假期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