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快乐的一家人作文

“噗,哈哈哈…”房间里传来一阵阵爆笑如雷的声音。我急忙问老妈:“妈,怎么了?”然后走进门看到的就是那样一副场景:妈妈笑得满脸通红,还捂着肚子在床上直打滚。而爸爸则是一脸被雷劈的样子,脸色顿时黑了一半。只有我们的罪魁祸首——弟弟,像一只无辜的小白兔,伸着脖子,四处张望,仿佛在说:“爸爸身上的尿尿是谁拉的呀!是谁,快出来!”我的脑袋立马挂下三条黑线,嘴角抽搐着,心里感叹道:老弟还真会装!
   过了一会儿,我抱着弟弟坐上了私家车。车子开了,弟弟正在闭目假寐,看着他睡觉时的样子,我一下子起了逗他的念头,于是我捏了捏他的包子脸,并叫了声他的名字。只见他睁开眼睛,眼珠子往上一翻。ohmygod!弟弟竟然敢白姐姐?我气得鼓了鼓脸颊。谁知,他竟然向我可爱的脸颊大打出手,狠狠地捏了我一把。我吃痛的喊了一声:“啊,痛死我了!”可他竟然还笑。我暗地诽谤到:“臭老弟,竟然敢欺负老姐我,我要画个圈圈诅咒你!”
   吃晚饭的时候,我把刚刚发生的事一五一十地向爸妈控诉,结果他们竟然还捂着肚子笑我:“玥玥,你这姐姐做的也太没威信了吧!我嘟着嘴反驳道:“你们两不也和我一样啊!一个一大早就中了老弟的尿给击中了,一个给老弟把便便,竟然无意间还踩了一脚!还威信呢!”
   不知怎么,吵着吵着,我们三都捧腹大笑。弟弟看我们笑了,也咧开嘴笑了起来。这就是我的家,一个无时无刻都有着快乐的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29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偷桃子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700字
       天净沙《秋思》改写
       自恋的妹妹作文
       夏日的乡村作文
       美在乡村作文
       好消息作文
       一次有趣的拍卖会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凡卡扩写700字
     
     难忘的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家人作文
     偷桃子作文
     快乐野营作文400字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弹钢琴作文
     放风筝的滋味作文
     游达蓬山主题乐园作文
     我学会了包汤圆作文
     庆六一联欢会作文
    难忘的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快乐野营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分享是快乐的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800字
    快乐的儿童节作文300字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校园的一角作文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