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偷桃子作文

每个人童年都有很多趣事,我也一样,其中有一件让我至今仍然记忆犹新。那是去年初夏去桃园偷桃子,这件事记载着我曾经的尴尬。
   那天是星期五,我放学回家,经过一大片桃园,看见桃园里的桃子又大又红,特别诱人,于是我的嘴就馋了起来。星期六的下午,我经过一番准备,便骑着自行车向桃园出发了。到了桃园,我观察了一下,发现有两块桃子地,一块没有人guǎn lǐ,所以桃子长得又小又少;而另一块有人guǎn lǐ,所以桃子结的又红又大。我心想:还是去有人guǎn lǐ的那块地理摘吧!于是我蹑手蹑脚地钻进了桃子地里,东摘一个、西摘一个,嘴里还轻声的哼着小曲。总觉得在这边摘时,那边还有更好的在等着我呢。
   我正摘得高兴呢,突然发现来了3个给桃子打农药的人,吓得我拔腿就跑,心想:这下惨了,要是被他们抓住,那可就完蛋了!而且那几个人看起来凶巴巴的,还在后面不停的骂我。我真想回去和他们理论,但又觉得自己势单力薄,只好骑着车带着桃子飞快地离开了桃园。回家之后,我觉得看桃子的人应该很气愤吧。
   后来老师教育我,偷桃子不一定体现自己道德有问题,也确实有很多的乐趣,但是你偷一点,他偷一点,损害的就是别人的利益,所以偷桃子的行为是不对的。现在回想起这件事,我觉得非常尴尬,觉得自己的行为太不文明了,与今天的学雷锋活动也太不相符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29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奶奶作文700字
       天净沙《秋思》改写
       自恋的妹妹作文
       夏日的乡村作文
       美在乡村作文
       好消息作文
       一次有趣的拍卖会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凡卡扩写700字
       师恩难忘作文
     
     难忘的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家人作文
     偷桃子作文
     快乐野营作文400字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弹钢琴作文
     放风筝的滋味作文
     游达蓬山主题乐园作文
     我学会了包汤圆作文
     庆六一联欢会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春节的饺子作文
    金龟子作文
    金龟子作文
    小花狗的新房子作文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可怜的小燕子作文
    描写桃子的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250字
    包粽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